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首钢地产:百年国匠,精耕成都 - 凤凰网房产成都
追求极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07-52526799_0.shtml

首钢地产:百年国匠,精耕成都

凤凰网房产
2020-01-07 11:27

首钢北京园区 北京2022年冬奥会滑雪大跳台场地 图据:首钢集团官网

百年首钢

强企报国,铸梦成钢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始建于1919年的首钢,是我国钢铁工业的缩影、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参与和见证了中国钢铁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历史跨越,参与和见证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首钢承建具有 25年经营权的首都新机场停车楼 图据:首钢集团官网

如今的首钢,已发展成为以钢铁业为主,兼营矿产资源业、环境产业、静态交通产业、装备制造业、建筑及房地产业、文化体育产业、海外产业等跨行业、跨地区、跨所有制、跨国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全资、控股、参股企业600家,职工近9万人,总资产列全国钢铁企业第二位,2011年以来八次跻身世界500强。

如今的首钢,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城市更新服务合作伙伴,目标是建设有世界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首钢男篮 图据:首钢体育微信公众号

首钢地产

精工匠心,筑梦中国

首钢地产是首钢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首钢地产依托首钢集团资源优势,实施“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一方面实施首钢自有土地利用工作,一方面实施市场化项目运作。目前,已形成北京、西南、环渤海及东南四大战略区域,开发产品涵盖住宅、公寓、别墅、商业、写字楼、旅游度假及酒店等多种业态,累计获得房地产业界近百个奖项。同时,与知名房企碧桂园、中海、华润、金科等企业形成合作伙伴关系。

经过21年市场风雨的洗礼,首钢地产已经形成集房地产开发、资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房地产投资开发集团,拥有23家下属公司,管理资产总额达500亿元人民币。

2016年,首钢地产正式入蓉。如今,一路稳步前行的首钢地产已在成都布局了三个项目--主城湖居范本首钢蓉城里、天府新区低密舒居典范首钢蓉璟台、以及首钢八里庄项目。

首钢地产成都布局图

2019年12月20日,在首钢集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成都首钢地产媒体沙龙完美举行。出席沙龙的嘉宾和媒体代表了解到,首钢地产对成都这座城市的深度理解和深耕这座城市的决心。

首钢地产成都媒体沙龙

2019年,首钢地产入蓉的首发作品--首钢蓉城里项目,在众多购房者的期待中迎来开盘。5月、6月连续两次开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迅速实现了1700余套住宅的完美售罄,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为首钢地产深耕蓉城奠定了坚实基础。

首钢蓉城里效果图

2020开年,成都楼市即将迎来天府新区的“压轴”大戏。首钢地产深耕成都的第二号作品首钢蓉璟台,将以广厦杯“2020成都房地产最值得期待项目”的形象闪耀登台。

首钢蓉璟台 鸟瞰效果示意图

天府新区一直以配套先行著称。首钢蓉璟台,位于天府新区锦江生态带板块,这里被视作天府新区高品质成熟住区样本。经过多年发展,锦江生态带的交通、商业、学校、公园等配套已经陆续呈现,并且,这些配套在整个天府新区来看称得上优质。就在2019年12月27日,地铁5号线已经开通怡心湖站,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800米。

不负土地,在这个炙手可热的区域,首钢地产带来了具有诚意的作品。据了解,首钢蓉璟台在区域内同时创下了多项唯一的记录,因此成为了2020开年天府新区最值得期待的大热门。

其一,首钢蓉璟台首创性地推出了:天府新区怡心湖与锦江生态带高端居住区内唯一的6+1洋房。在物以稀为贵的时代,洋房以稀缺的物业形态和低密、低公摊等优点,已经成为高端人士的置业首选。首钢蓉璟台为无底商纯住宅低密社区,项目容积率仅为2.5,由1梯2户的6+1F纯板式洋房和2梯4户的16/18F品质小高层组成,是区域内实不多见的低密项目。

(首钢蓉璟台小区规划图)

其二,首钢蓉璟台首创性地推出了:天府新区怡心湖与锦江生态带高端居住区内唯一的双中庭社区,为业主呈现出一种更为诗意的新山水府院生活。首钢蓉璟台洋房设置了独立景观组团,每栋洋房之间既相互独立又连接,并与中庭景观相结合,私密性和舒适性得到了保障。

通过两轴一环七园打造出前有礼序后有山水的诗意新府院生活,华贵门庭配府院气度。从恢弘大气结合了传统斗拱设计元素的南、北府门“登门望府”和 “洞庭寻岳”分别进入南北双礼序中轴。“镜水阁”、“风清坪”、“稚梦园”构建精细别致的景观节点,北侧中庭则精致巧妙的打造了隐月苑、醉墨斋、流韵台三大景观 “院落“,赏花、品茶、听雨、舞墨、观月或邀三五好友畅叙其间,复现兰亭之风雅,是不是有诗意秘境的居住感受?!

首钢蓉璟台效果示意图

其三,首钢蓉璟台首创性地推出了:天府新区怡心湖与锦江生态带高端居住区内唯一的约90㎡户型。虽然是纯改善项目,但首钢蓉璟台的产品户型没有一味地追求“做大”。在蓉璟台的小高层中,设计了区域市场中并不多见的建筑面积约90㎡起步户型,该户型采用两房设计,居住空间感更强,尺度更加宽阔,更适合小家庭的改善需求,舒适度强于同面积段三房产品。

首钢蓉璟台洋房精装效果示意图

“先尊重土地,再构建生活”是首钢地产一直遵循的法则。首钢地产深研品质生活理想,深挖城市地脉,精工细作,以人为本,与城市共发展,将城市历史、人文以及客户的需求融入房屋,尊重每一寸土地的价值。“首钢制造”已然成为构筑品质居住生活新标准。

这次首钢蓉璟台幸会天府新区的怡心湖区域,以新东方主义园林风格设计彰显新山水府园生活,以更前瞻的规划理念、更先进的精工手法、更纯粹的舒居产品,为板块内的高品质居住需求带来一次全新升级。

首钢蓉璟台即将面世,成都首钢“首势新成都”的厚积薄发之势值得期待。

最新布局的首钢八里庄项目也将于2020年入市,位于成都主城2.5环八里庄板块,在主城土地日益稀缺之际,首钢地产此番落子,彰显了持续深耕蓉城的决心。

对于首钢地产来说,完成三个项目的布局,只是其深耕成都的开始,未来,首钢将持续为成都奉献更多的优秀作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楼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