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德商天骄城什么时候开盘?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5-52860750_0.shtml

德商天骄城什么时候开盘?

凤凰网房产
2020-07-05 06:07

楼盘开盘时间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成都项目德商天骄城什么时候开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德商天骄城开盘信息。

【推荐楼盘】德商天骄城 开盘:1-6、9-11号楼

德商天骄城由新派豪宅专家——德商置业打造,德商置业立足成都 ,深耕西南、布局全国。经历十余个项目沉淀,已形成“天玺”、“天骄”、“天悦”三大豪宅产品体系, 其中天骄系有两个重要特征:一是标配洋房产品,二是只做高端洋房——不管是前期聘请的国际一线团队,还是标配的高端会所,亦或是创新打造成都首个“AI沉浸式互动园林”,天骄系都展现了德商团队对产品的专注。项目为继御璟天骄,学府天骄后,全新升级的第三代洋房项目。德商天骄城雄踞西成都CBD光华新城核心区,光华新城以国际化的规划、高端的产业、一流的配套保证区域高品质的打造,将成都CBD发展推向“3.0时代”。 项目分二期开发,德商天骄城光华及德商天骄城学府。项目总占地约190亩。其中住宅用地约134亩,学校教育用地8亩,公园绿地用地40余亩。天骄城光华项目住宅占地约32亩,容积率2.0,共打造11栋洋房,现代主义建筑风格,通过大面积玻璃体穿插,实现东方沉稳气质与西方现代观感的完美融合。园林上,打造“光之六境”主题大都会风格景观,以星空为主题设置极具未来感的0-12岁全龄段儿童活动场地,以及阳光草坪,全民健身场地,户外会客厅。 天骄城学府项目住宅占地约102亩,容积率2.6,现代典雅主义建筑风格,融合了古典主义豪华大气尊贵以及现代主义对称,简洁干净线条感的设计,建筑高低错落,构建了层次丰富的城市天际线。打造城西首座鲁道夫主题儿童会所,面积近千平,设计以羚羊谷,海底世界为灵感基础,儿童主题活动区、兴趣教室、芭蕾舞房,钢琴房……一个个生动立体的体验场景,将空间化为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空间。德商天骄城雄踞西成都CBD光华新城核心区,光华新城以国际化的规划、高端的产业、一流的配套保证区域高品质的打造,将成都CBD发展推向“3.0时代”。

德商天骄城2020年5月27日取得预售证:51011520203117。本批次推出1-6、9-11号楼,房源数:251套,户型面积:121.0-141.0㎡;精装房,惠后单价1.5-1.9万元/㎡,惠后总价180万元起。登记时间:2020年05月28日-05月29日。资格核验时间:2020年05月28日-05月29日(每天9:00-18:00)

德商天骄城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3.59
成都综合指数第49
160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3月1日
地址:温江光华8线与林泉南街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楼盘 城市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