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阳光和悦澜庭什么时候开盘?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5-52860757_0.shtml

阳光和悦澜庭什么时候开盘?

凤凰网房产
2020-07-05 06:07

楼盘开盘时间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成都项目阳光和悦澜庭什么时候开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阳光和悦澜庭开盘信息。

【推荐楼盘】阳光和悦澜庭 开盘:第13、16、17栋

阳光和悦澜庭地处彭州中心城区南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教育(属于南城小学招生片区)、医疗和生活配套都十分完善,是主城区规模大、环境好、配套齐的项目 。 总占地面积82亩,总建面约18万㎡,总户数为1317户。包括7栋22层的电梯高层和14栋8层的洋房住宅以及2栋2层的独栋商业。建筑密度仅20%,给我们的业主更大的活动空间。项目采取科学合理的人性化规划设计,打造低密度社区,容积率仅2.4。高层住宅呈点状分布,与洋房形成阶梯式的布局效果,保证每一户通风采光都达到最好。楼栋之间的距离最宽可达74米,充分保证了业主间的私密性,视野非常开阔,这样不但业主可以看到小区内的景观,还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原生景色。 项目聘请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眉山阳光物业有限公司。阳光物业是四川省房地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管理物业项目17个,管理面积近200余万平方米,为业主打造沟通、和谐、交流、互助的“阳光生活方式”。 高层住宅为约85、91、98㎡的套三双卫,洋房为105㎡套三双卫,所有户型明厨明卫,通风采光效果好,赠送面积大,得房率高。

阳光和悦澜庭2020年6月28日取得预售证:51018220203703。本批次推出第13、16、17栋,共183套,户型建筑面积77.83㎡-104.71㎡,清水房,售价约5640-7263元/㎡

阳光和悦澜庭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3.4
成都综合指数第68
5640元/㎡
开盘时间2020年8月8日
地址:彭州致和镇长江路267号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楼盘 商业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直击财报季|永升服务2023年营收同比增4.2% 地产关联占比触历史新低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保利旗下公司在四川成立文旅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长跑者中海地产:2023年业绩全面逆势飘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6821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老板电器在成都成立创新科技公司 含多个AI业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