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招商雍景府什么时候开盘?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5-52860758_0.shtml

招商雍景府什么时候开盘?

凤凰网房产
2020-07-05 06:07

楼盘开盘时间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成都项目招商雍景府什么时候开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招商雍景府开盘信息。

【推荐楼盘】招商雍景府 开盘:3、4、5、6、7、8号楼

招商雍景府是招商蛇口时隔10年再次为成都带来旗下三大住宅类产品:成就系(犒赏人生的轻奢舒居)经典代表作雍系,择址于“198高端生态住区”。区域内生态环境优越,位于成都二大一级通风走廊空气质量极佳,是成都现代交通产业人才核心居住区。并且依托区域优越的生态环境和地理位置,区域内已经引入了“人居人才小镇”、“天府沸腾小镇”、“川音艺谷(规划中)”、“兴城足球小镇(规划中)”等。

招商雍景府2020年5月25日取得预售证:51011420203104。本批次推出3、4、5、6、7、8号楼,共286套,户型面积:100.0-125.0㎡。装修情况:清水。房源价格:14413元/㎡起。登记时间:2020年05月26日-05月28日。资格核验时间:2020年05月26日-05月28日(每天9:00-18:00)

招商雍景府 花园洋房
3.45
成都综合指数第61
155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6月1日
地址:新都三木路与成金青快速通道路段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中兴 楼盘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申请人名下无房按首套房贷款政策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全国大型房企首例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北京有新盘得房率超100%,房管局坐实赠送面积不计入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湾区力量,品牌出海”战略发布仪式在广交会举行 大湾区进出口商业总会会长林龙安:粤港澳大湾区正成为中国品牌出海的重要平台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