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海观园什么时候开盘?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5-52860759_0.shtml

中海观园什么时候开盘?

凤凰网房产
2020-07-05 06:07

楼盘开盘时间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成都项目中海观园什么时候开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中海观园开盘信息。

【推荐楼盘】中海观园 开盘:1、11、12、13、19、21号楼

中海成都20载,天府新区连下六子之后,2020年成都中海依然紧跟城市【南拓、东进】战略,坚持“主流城市、主流地段、主流产品”,深耕城南富人板块。启幕新十年的第一个项目——“中海·观园”,于天府麓湖核心板块再起波澜。 中海·观园,位于天府新区,麓湖公园南区,占地约107亩,北近约1000亩红石公园,南邻秦皇寺板块,项目于此打造精装上下双叠别墅与小高洋房全四房朝南户型,筑低密中庭和私家代建公园。赋予更有质量的高端人居,打造天府低密豪宅标杆。在这片集新一线城市精华、难以复制的原生态土地上,中海·观园,著最纯粹的产品匹配这片土地的天然,以低密高端豪宅,回敬天府。

中海观园2020年6月1日取得预售证:51011020203312。本批次推出1、11、12、13、19、21号楼,共401套。户型面积:143.0-170.0㎡,精装房,房源价格:2.45-3.2万元/㎡。登记时间:2020年06月02日-06月04日。资格核验时间:2020年06月02日-06月04日(每天9:00-18:00)

中海观园 花园洋房
3.61
成都综合指数第45
33894元/㎡
开盘时间2020年12月1日
地址:天府新区武汉路东段麓湖公馆售楼部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项目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