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城投中南智在云辰什么时候开盘?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5-52860761_0.shtml

城投中南智在云辰什么时候开盘?

凤凰网房产
2020-07-05 06:07

楼盘开盘时间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成都项目城投中南智在云辰什么时候开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城投中南智在云辰开盘信息。

【推荐楼盘】城投中南智在云辰 开盘:第1-4、10-12号楼

城投中南智在云辰项目由中南置地及新津城投联合打造。中南置地拥有三十余年城市运营商经验与城投集团秉承的城市民生理念相结合,在新津TOD站打造革新城南居住标准的标杆项目。新津站TOD作为成都首批14个TOD站点之一,由日本著名TOD设计师渡边莊太郎、西南交大TOD研究员朱晓兵为主导设计,对标日本二子玉川站作为规划蓝本,引入仲量联行、日建等知名机构进行联合规划。结合TOD理念打造800米范围内集合衣食住行等需求一站式解决方式。同时规划落地引入“Transit mall”公共慢行廊道,构造家门口的交通枢纽购物中心,交通上通过地铁10号线新津站串联,正公路、大件路、天新邛快速路无缝链接双流、武侯、高新及天府新区兴隆湖板块。项目的启幕将直接影响城南整体人居板块格局,首批次将推出93-110平米高层户型,敬请期待。

城投中南智在云辰2020年6月10日取得预售证:51013220203413,此次推出第1-4、10-12号楼,768套新房源,户型面积为97㎡和110㎡,均价12000元/㎡,本批次房源预计交房时间2022年10月。

城投中南智在云辰 普通住宅
3.48
成都综合指数第60
120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6月11日
地址:新津新津县大件路与青瓷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购物中心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