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4/05/1cbf69f1858a33abe0fdba1eae6263d5.png
投资为何选商铺?答案在这里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成都限购升级,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市场反应有待观察,但预示着新一轮调控收紧的开始,楼市将迎来瓶颈。但需清楚的一点是限购是限制住宅炒房,商铺不在此行列!因此,可以窥见楼市的瓶颈正是买铺的好时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05-51049303_0.shtml

投资为何选商铺?答案在这里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04-05 16:15

成都限购升级,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市场反应有待观察,但预示着新一轮调控收紧的开始,楼市将迎来瓶颈。但需清楚的一点是限购是限制住宅炒房,商铺不在此行列!因此,可以窥见楼市的瓶颈正是买铺的好时机。但是,投资商铺并不是随随便便买个铺子,就能稳赚不赔,更需要长远的眼光,只有买对了铺子才可能离你的目标更进一步。

定鼎双楠商圈,消费磁场

双楠板块,成都人口密集地区,也是成都最早的商品房开发区。汇集了成都花园、武侯别墅、中粮祥云国际社区、鹭岛国际社区、置信丽都花园等住宅社区达129个,拥有60万常住人口以及20万流动人口。而龙湖·金楠天街美食广场,入驻双楠腹地,发展前景可见一斑。(数据来源于凤凰网)

龙湖实力打造,天街效应

龙湖地产进行多业态开发,24年间布局28座城市,20余座购物中心商业布局,近200万方商业储备,龙湖商业自成立便成功运营了包括超区域型购物中心、区域购物中心、社区购物中心、邻里生活中心等4大类型。摒弃简单的提袋式消费,集开发商、投资商、运营商于一身的龙湖,始终以“着眼于做真正的客户体验平台”为经营之道,以“三位一体化”的管理,充分保证“天街”在物业开发、业态定位、招商规划、后期运营等环节,达成高度一致的品质。龙湖商业,坚持以推动中国商业地产发展为使命,引领中国商业新格局。(数据来自龙湖集团2017年3月数据)

品牌酒店集群,共赢未来

龙湖·金楠天街开业至今,两年内已有西南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速8连锁酒店、先生、贝壳、星河、源美商务酒店等约10家品牌酒店入驻,为天街吸引更多商务客群和目的性消费客群。2017年3月,成都龙湖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首发之作——冠寓成都金楠天街店正式开业,预示着天街内多元化消费更加完善丰富。

(声明:凤凰房产成都站出于传递商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文中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读者使用该信息应谨慎并核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天街 酒店 【责编】 喻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