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4/11/0a9a09aa4f7a094b27fc9e6326b6516d.png
成都万达城3000万游客 成商业人气保障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成都万达城所带来的财富和人气是无可估量的——有预测项目建成后将带来3000万的旅游度假客群!万达城所配套的住宅及相关产业还预估将有18万常住人群,“人气带来商机,商机带来财气”,作为目前四川省最具有世界吸引力的文化旅游项目,其周边产业,特别是旅游度假衍生产业将有极大的发展潜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11-51054921_0.shtml

成都万达城3000万游客 成商业人气保障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04-11 23:17

每当看到主题乐园,你脑海里蹦出的印象是什么?是新鲜刺激的游乐设施?还是到处人头攒动的拥挤体验?小编在这个假期和朋友一起到某主题乐园度过了愉快的周末,琳琅满目的游乐设施和春意盎然的环境让人流连忘返!可是在某主题乐园里购买午餐时,高达80元人民币的汉堡还是让我不禁槽点多多:一个小小的汉堡就让红色的毛爷爷秒变土色了?给朋友买的乐园主题的饰品物件,也比平时购买的价格高出不少,但是为什么在主题乐园消费时,大家都仿佛失去以往的理性,一派“买买买”的壕气?小编不禁要问,为什么主题乐园的消费如此吸金?

人气与品牌齐飞,价格与服务共“涨”

在主题乐园里,高价消费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也有不少人被主题乐园周边旺铺的火爆人气吸去目光——主题乐园区域的消费固然要高于平时,但是这火爆旺铺内里蕴含的火爆人气值得深究。

但凡去过香港海洋公园等主题乐园的游客,都会对主题乐园内人满为患与长长的排队时间印象深刻。门票定价高,餐费却不低,但主题乐园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周边的餐厅门外排起的长龙随处可见,而造成这等火爆场面的原因往往只有一个——度假消费效应,平时省着花,不敢花的钱,在度假休闲时都变得放肆起来,人人都把“度假”作为犒劳自己的礼物,谁还会想着省钱呢?

主题乐园出色的服务和良好的体验式业态吸引了巨量的人气,因此过高的消费也不能阻止人们对于主题乐园的喜爱。良好的品牌效应给当地也带来爆满的人气,高品质的服务水准让来访的游客满意,价格不菲的商品也给周围商铺带来了商机。

独具慧眼!乐园金铺让你领先一步

在成都楼市愈发火热的同时,价格也居高不下。不少楼盘过高的价格和不断升级的限购政策让不少投资客户望而却步,与此同时,建于都江堰青城山双遗景区旁的成都万达城就这样进入人们的视野之中。

作为成都文旅投资项目之最的成都万达城一直备受关注,资料显示,该项目总投资550亿元,占地近5000亩,项目是以文化旅游为核心,兼具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同时还涵盖丰富多样的主题乐园和度假游乐元素,优质而多样的体验式商业让人目不暇接!

作为万达集团集合全球文化旅游资源倾心打造的产品,成都万达城具有国际化水准的娱乐业态,万达城建成后将坐拥世界级第四代室内滑雪场、万达独有惊悚主题乐园、世界首创发射式飞翼过山车和世界最高悬挂过山车以及国际顶级演艺大师倾心打造的,并且具有当地特色的世界顶级大型舞台秀“青城秀”……每一个主题乐园都代表着世界一流的创新娱乐水准,五大主题乐园可以让每一个家庭里的男女老少都能在这里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乐土!

成都万达城所带来的财富和人气是无可估量的——有预测项目建成后将带来3000万的旅游度假客群!万达城所配套的住宅及相关产业还预估将有18万常住人群,“人气带来商机,商机带来财气”,作为目前四川省最具有世界吸引力的文化旅游项目,其周边产业,特别是旅游度假衍生产业将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大家只要看一看世界各地主题乐园旁的酒店、商场即可感知一、二。在主题乐园开工前,全国的商铺投资高手们都在摩拳擦掌,希望能挖到成都万达城的第一桶金,毕竟在万达商业地产金字招牌下,还有世界双遗景点做保障,五大世界级主题乐园做拉动!

吸睛更吸金!万达的商铺是个金饭碗

文化旅游给旅游产业带来了更为丰富的内容——度假乐园正是应运而生。度假乐园爆棚的人气和娱乐氛围给城市带去了活力,给周边的商铺带去了蓬勃商机。因此万达提前着手布置打造万达城,建成后热度爆表的人气和价值的飙升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而万达城最让客户满意的地方,还在于开业后爆棚的人气表现。以去年国庆假期为例,万达旗下5个旅游项目(武汉中央文化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西双版纳度假区、合肥万达城、南昌万达城)国庆期间总人次超过350万,平均每天访问人次超过50万!这样现象级的人气表现,让周边商铺的“抢金能力”超有底气!

而万达城周边的商铺,凭借万达城强大的品牌实力的产品所带来的吸附力,配以万达商业管理公司的专业管理优势,赚的盆满钵满也就理所当然。以南昌万达广场商铺为例,2001年的时候每月每平方米租金仅为80元,2004年上涨到400元,涨幅400%;南京新街口万达广场商铺价值不到10年时间从每平方米4万元涨到了25万元,依然一铺难求!

万达的商业项目无论建在城市中心还是新区域,都能开一个旺一个,万达这个“金字招牌”,凭借超高的品牌人气和强大的吸金能力在业内广为流传,万达商铺也被评为国内价值最稳定、最安全、最长久的投资产品之一。购买万达商铺,无疑是购入了诱人的财富原始股! 

 据了解,万达城2017年第一批乐园金铺,也是主题乐园动工前最后一批次对外销售的商铺,仅作为业主回馈活动,针对万达城业主销售,如果你的身边有一位万达业主,请不要错过!

(声明:凤凰房产成都站出于传递商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文中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读者使用该信息应谨慎并核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成都 万达城 商铺 【责编】 路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