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7/25/52d895b6610b112284eadb4e545cef63.png
从成都极品河景住宅变迁史看开发思维 懂水的开发商不超过5家 - 凤凰网房产成都
自古以来,豪宅、河流都是不可分开的名词。在人们既定意识中,可以称得上“豪宅”的住宅,也往往与河景、湖景相联系。梳理成都河景住宅,从金林半岛开始,大致分为五个阶段。每个阶段的代表作品,因其与“水”联系形式的不同,表现出不同特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5-51150918_0.shtml

从成都极品河景住宅变迁史看开发思维 懂水的开发商不超过5家

李小敏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07-25 14:49

自古以来,豪宅、河流都是不可分开的名词。在人们既定意识中,可以称得上“豪宅”的住宅,也往往与河景、湖景相联系。梳理成都河景住宅,从金林半岛开始,大致分为五个阶段。每个阶段的代表作品,因其与“水”联系形式的不同,表现出不同特色。

第一代河景住宅代表:金林半岛

距离金林半岛2003年获得“中国建筑艺术奖住宅类社会贡献奖”已过去整整15年。占据数百亩浣花溪公园,清水河的金林半岛,作为成都头牌河景住宅的地位,仍一直“无楼”可动。甚至,在金林半岛二手房单价已破十万一平的时候,市场上仍旧一房难求。“已不在江湖,但依然有它的传说”正是对金林半岛本尊的描写。

河景住宅金林半岛把成都住宅拔高一级

然而,金林半岛能成为第一代河景住宅代表,当然不只是占据城西、浣花溪、清水河等多个难以复制的人文、自然资源,在成都房地产处于萌芽的时代,对住宅本身精益求精地雕刻,成就金林半岛的传奇。

第二代河景住宅代表:华润翡翠城

如果说金林半岛延续城西的尊贵,那么,一个崭新“东湖时代”的开始,华润翡翠城功不可没。

第二代河景住宅代表:华润翡翠城

借助东湖以及系列环境改造,华润翡翠城开启成都楼市一个崭新的“东湖时代”。不但,东湖成为“炙手可热”的区域,华润也因翡翠城,成就了其在成都楼市不可动摇的城市坐标地位。如今,一湖、两河、五公园簇拥,三面环水,都成为华润翡翠城作为“第二代河景住宅代表”的佐证。而华润也因翡翠城,成为了“懂水”的开发商。

第三代河景住宅代表:电建洛悦府

电建洛悦府能够成为“第三代河景住宅代表”,“西二环天然岛居生活”是其佐证。

第三代河景住宅代表:电建洛悦府

与金林半岛对住宅本身极致追求、华润翡翠城对河景大面积改造不同的是,在城市自然资源逐渐匮乏的当下,水景本就可贵。位于西二环的电建洛悦府提供了四面环水的天然纯岛居生活,把“水景”运用到极致的项目,自然让其成为代表。

第四代河景住宅代表:中海锦江城

与前三代河景住宅不同的是,中海锦江城抛开单纯的河景资源。与城市发展轨迹相结合,同时占据河景资源,成为第四代河景住宅的代表。

第四代河景住宅代表:中海锦江城

作为天府新区“一城、一区、一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海锦江城所属的锦江生态带被定义为重点发展商业商务、旅游休闲、文化体育、高端居住等现代服务业,同时建设为国际化、现代化的都市滨水宜居走廊。而占据锦江生态带绝佳地理位置的中海生态城,自然备受瞩目,成为第四代河景住宅的代表。

第五代河景住宅代表:鹭湖宫全景舱·平墅

在前四大的基础上,鹭湖宫全景舱·平墅能成为“第五代河景住宅代表”,自然不是一件易事。这一切,置信鹭湖宫用了10年时间。

第五代河景住宅代表:置信鹭湖宫全景舱·平墅

置信鹭湖宫·全景舱平墅能够成为“第五代河景住宅代表”,不只是其位于永安河上流绝佳的河景,秉承“先造环境,再造建筑”理念的置信,早在10年前,立足于国际旅居目的地和完善生态住区的鹭湖宫,在6300亩园区,划分了4000余亩的乐园区域和2000余亩的生态住区。

第五代河景住宅代表:置信鹭湖宫全景舱·平墅

历经10年时间,鹭湖宫构建了河景、森林、公园等组成的完善生态住区体系和主体乐园群落,为购房者提供一个“鹭湖宫式”的自然、生态、水景生活。每天百吨鲜氧,春夏秋冬,读书喝茶,只闻花香,不见喧嚣,都成为“鹭湖宫式”生活一部分。

为了把“鹭湖宫式”的自然、生态、水景一体生活运用到极致,在置信鹭湖宫开发的第12年里,鹭湖宫推出360全景舱平墅。

第五代河景住宅代表:鹭湖宫全景舱·平墅窗外视野

鹭湖宫全景舱·平墅占据鹭湖宫最后一块原生半岛地块,与蜿蜒而过的江安河仅50米距离,将420000平米森林花海尽收眼底。 “360°全景舱”的景观角度,将整个6300亩生态园区的景色尽收眼底。

鹭湖宫·平墅360°全景舱

在鹭湖宫全景舱·平墅,无遮挡观景视野,每一扇窗都自成一道风景。其一层一户设计,将四面景观变成私家独享。而客厅、阳台、花园、卧室的大开窗及建立室外观景平台的设计,将所有风景纳入每个房间。

鹭湖宫全景舱·平墅秉承置信“先造环境,再造建筑”理念,在如今越来越稀缺的河景半岛资源中,打造出新一代水居标杆。未来,成都人亲水居住的梦想又将于何处呈载,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半岛 生态 生活 【责编】 李小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