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7/27/a24df02b688b57b8c2a57f310910afaa.png
成都某开发商“一房多卖”被罚, 曾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凤凰网房产成都
目前成都盛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已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7-51153799_0.shtml

成都某开发商“一房多卖”被罚, 曾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07-27 20:14

7月27日,成都市房管局发布对成都盛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行政处罚通知。

房管局发布行政处罚信息

该通知显示,成都盛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未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前将作为合同标的物的商品房再行销售,房管局对其作出行政处罚,并按规定给予信用记减分,将其不良信用记录录入“成都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平台”。

凤凰房产获悉,2017年3月,成都市房管局曾对“丽都国际中心”项目开发企业——成都盛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涉嫌在未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前,将作为合同标的物的商品房再行销售给他人案,进行立案调查。

凤凰房产了解到,丽都国际中心(后更名为高盛金融中心项目)是盛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在成都唯一的商业地产项目。

 

高盛金融中心业主维权现场图

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高盛金融中心业主请愿书

 

据成都商报等多家报道,2016年,盛邦旗下高盛金融中心项目涉嫌“连环合同诈骗”、“非法吸资”、“嫌虚假宣传”,由司法机关提起诉讼。另据《房观察》报道,高盛金融中心实际控股人谭晓东也被高新区经济犯罪科监外控制。

 

“最高人民法院网”信息显示,目前成都盛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已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融中心 成都 一房多卖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