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8/09/aee48dec64caf13076f859d7fc9b4b48.jpg
九寨沟地震,中国房地产企业已公开捐款3300万元!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大灾之后,大爱无疆。中国房地产企业已经开始行动,截至8月9日发稿,万达、融创、蓝光、中梁和成都会展旅游集团累计向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款3300万元(包括200万物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09-51167543_0.shtml

九寨沟地震,中国房地产企业已公开捐款3300万元!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08-09 18:39

2017年8月8日晚上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附近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当晚,兰州、成都、重庆、绵阳、西安等城市均有强烈震感。地震发生之后,全国上下积极反应,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大灾之后,大爱无疆。中国房地产企业已经开始行动,截至8月9日发稿,万达、融创、蓝光、中梁和成都会展旅游集团累计向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款3300万元(包括200万物资)。


万达集团——捐款1000万元


8月9日上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得知九寨沟县灾情后,立即决定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向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帮助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在社会遇到重大自然灾害时,万达集团曾多次捐款救助,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鲁甸地震、茂县山体垮塌等自然灾害中,都有及时的捐款捐物行为。


蓝光集团——首批捐助200万元物资

蓝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第一时间决定,集团向灾区首批捐助价值200万元的紧急救灾物资,其中包括药物、矿泉水等,用于支援灾区抗震救灾。蓝光表示,后续还将持续密切关注灾区,根据灾区实际需要,时刻准备采取进一步措施全力驰援灾区。

8月9日一早,蓝光相关负责人前往成都市慈善总会,商议通过该会捐出第一批价值200万元赈灾物资的事宜 。与此同时,蓝光旗下迪康药业紧急从仓库和流通渠道调配了一批抗生素类药品,集团下属的美尚饮品也调集准备了大批矿泉水。

经与成都市慈善总会沟通讨论后决定,争取今天下午向灾区紧急运送蓝光捐助的首批药品和矿泉水等救灾物资。剩余的药品和矿泉水等救灾物资也将紧急调配或加班加点生产,将根据成都市慈善总会统一调度,随时运往灾区。


融创集团——捐款1000万元

8月9日上午,融创集团通过天津市慈善总会向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专项用于救治遇难群众,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融创集团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以实践社会责任为己任,连续多年开展“我心公益”行动,与融创业主一起,关怀帮扶贫困地区儿童,积极参与扶贫救灾等社会活动。


中梁地产——捐款100万元

灾情发生后,中梁地产集团高度关注,及时了解灾区情况,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并决定会同中梁四川区域公司向灾区捐助首期赈灾金额100万元;同时,倡导全体员工自发爱心捐助,聚小力汇大爱;此外,严格要求各单位内若有来自灾区的员工,切实做好关怀和帮助工作。


成都会展旅游集团——捐款1000万元

灾难发生后,成都会展旅游集团、九寨天堂董事长邓鸿,副董事长、总裁赵凯决定向九寨沟灾区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灾区抗震救灾。

(数据来源公开信息,如有遗漏,敬请更正为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融创 房地产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