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什么样的房子是户型好的房子?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5-51172924_0.shtml

什么样的房子是户型好的房子?

2 钱生钱房投分析
2017-08-15 08:46

 买房子选户型是一件相当重要的事情,最好的户型是方正、通风,客厅双卧朝南,(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向阳性好)大家在选的时候可以参照以下我们具体分析出来的:

 好户型标准之一:方正。

 方正的房子整体利用率高,能使实际居住环境最大化,全屋没有拐角和狭长通道,得房率非常高;房间布局风水也以四方宽敞、正大光明,布置协调的格局为住家上乘之选。

 好户型标准之二:南北通透。

 真正的南北通透,指的是贯穿客厅南北有窗户,能够保证空气对流。优势:户型方正,利用率高,功能分区明显,居住舒适。

“南北通透“”的房子有什么好处:(1)当今市场主流。(2)私密性更强。南北通透的房子有利于保护住房业主的私密性。(3)夏天舒适。房子的南北都正对着窗户,可以保证空气的快速的流通,夏天自然感觉不到很热。而在寒冷的冬天,只要把两边的窗户关上,一样很暖和。(4)风景各异。南北通透的户型南北窗户打开看到的风景不一样。

  好户型标准之三:客厅朝南,双卧朝南。

  南北通透的房子居住当然舒适,但是一般高层很少能够做到南北通透,所以6层以上全南户型也值得考虑。三居以上要考虑双卧朝南,不是双卧朝南的就不是好户型,两居室也要考虑最起码 1个朝南。不管你是大户型小户型,你的客厅必须朝南。原因就是只有朝南的阳台一年四季才晒的到太阳,晒不到的房屋比较阴冷,对身体健康不利。阳台、主卧、次卧、厨房全朝南,采光    通风景观视野都很好。客餐厅分离,功能分区;整体上来看,房屋面积利用率也比较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梁俊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