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9/15/aae4d2ae6ffb30d302006946e9c7ee40.png
贾跃亭回应信托事件:呵呵,居然有如此无脑的造假者 - 凤凰网房产成都
贾跃亭称,我今天才发现在美国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签名居然可以用“YT”这个简拼来签;而且谣文还轻而易举的被捧为“10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5-51214859_0.shtml

贾跃亭回应信托事件:呵呵,居然有如此无脑的造假者

华尔街见闻网
2017-09-15 11:11

摘要: 贾跃亭称,我今天才发现在美国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签名居然可以用“YT”这个简拼来签;而且谣文还轻而易举的被捧为“10万+”。

9月14日下午消息,针对自 媒体爆料贾跃亭成立不可撤销的生前信托,妻子成为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其中一个女儿得到5亿人民币一事,贾跃亭今日在朋友圈回应称,“呵呵,我今天才发现在美国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签名居然可以用“YT”这个简拼来签。在这个造谣零成本的自 媒体时代,居然也有如此无脑的造假者,而且他的谣文还轻而易举的被捧为‘10万+'。”

 (图片来源:新浪科技)

近日,有自 媒体报道,顾颖琼从洛杉矶律师助理手里拿到了贾跃亭irrevocable living trust (不可撤销的生前信托)中的一份草稿文书【信托名字叫THE  YT IRREVOCABLE TRUST 】。

信托文书上显示,他给Tiffany Jia(贾跃亭其中的一个女儿),留了7500万美金,约合五亿人民币。甘薇是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贾跃亭已经在初始版本上签字,但是之后因为需要加入其他修改,这个版本被作废,他的几个孩子将分别得到了不同的信托基金,金额大概相当。最后的信托基金款项据悉将从法拉第公司的资金池打入。

对此,乐视控股发表声明,称所传消息不实,其中英文资料全部造假。

贾跃亭妻子甘薇也发博称,“造谣现在是零成本吗?又一波有组织有预谋的轰炸……今天,我才知道我女儿原来叫“Tiffany”;今天,我才发现美国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我先生的签名居然用“YT jia”这个简拼名来签。造假时,麻烦把脑子带着,好吗?”

甘薇表示,这些造谣文件和无休止的黑文,已经给自己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以及心理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伤害,将使用法律手段来取证并且进行起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贾跃亭 信托基金 造谣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