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9/27/238c47d054ebd383fbf6def65174425b.jpg
大面破万!新希望进入,1.1万/平夺144亩地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在时代的洪流面前,大面再也不是从前那个单纯的“睡城”。作为成都近郊的楼市主力军,龙泉驿土拍市场在今年早已率先“疯狂”一波:6月28日,中海以楼面价1.14万/平、总价约15亿的代价拿下十陵百亩地块。3个月后,9月27日,龙泉驿再次放出优质地块:大面核心区域144亩容积率2-2.5的二级住宅用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7-51230947_0.shtml

大面破万!新希望进入,1.1万/平夺144亩地

凤凰座一辉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09-27 10:59

在时代的洪流面前,大面再也不是从前那个单纯的“睡城”。

作为成都近郊的楼市主力军,龙泉驿土拍市场在今年早已率先“疯狂”一波:6月28日,中海以楼面价1.14万/平、总价约15亿的代价拿下十陵百亩地块。

3个月后,9月27日,龙泉驿再次放出优质地块:大面核心区域144亩容积率2-2.5的二级住宅用地。

这样一块“肥肉”入市,引发各大开发商追捧。凤凰房产了解到,目前该地块周边二手房房价普遍在1万/平以上,部分优质小区优质户型均价已超过1.3万/平。

该区域新项目颇多,世茂城、华润云庭、蓝光公园华府等品牌项目云集,还有之前已经售罄的龙湖三千庭,竞争颇为激烈。业内普遍认为,这些项目的售价至少在1万/平以上。

本次大面地块的竞拍,以“配建并无偿移交公建配套设施+限价竞买+竞配建并无偿移交人才公寓套数”的方式进行。起拍楼面积为6500元/平。

上午10点半,大面地块开始竞拍。凤凰房产注意到,由于“无偿移交公建配套设施+竞无偿移交人才公寓”条件颇为严苛,竞拍现场相对较为“冷静”,竞价速度较缓。但一番“热身”之后,竞价速度加快,楼面价很快达到1万/平,由139号举出。

最终,楼面价在1.1万/平时触发熔断。进入竞无偿移交人才住房套数环节,0套起,举牌40套/次。无人举牌,触发熔断的98号成交。98号系新希望。

另,今日还有两宗远郊地块入市。蒲江鹤山35亩地块以楼面价2295元/平、总价1.047亿成交;崇州崇阳镇22亩地块流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成都 土拍 新希望 【责编】 张雨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