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0/01/97585c0a95065525149c12671b27d00f.jpg
每一次选择都是一场“蝴蝶效应”万达商业投资论坛隆重启幕 - 凤凰网房产成都
9月29日晚,2017对话成都财富,万达商业投资论坛在华尔道夫酒店隆重举行。如果说再造城市中心的实力令市场惊叹不已,那么今晚的万达商业高峰投资论坛更是令全城震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01-51236196_0.shtml

每一次选择都是一场“蝴蝶效应”万达商业投资论坛隆重启幕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0-01 00:48

9月29日晚,2017对话成都财富,万达商业投资论坛在华尔道夫酒店隆重举行。

如果说再造城市中心的实力令市场惊叹不已,那么今晚的万达商业高峰投资论坛更是令全城震撼。来自成都金融、地产、媒体等行业400余名顶尖人士齐聚一堂,财经顶尖人物叶檀和超级演说家叶子凡亲临现场,共话成都的投资价值。

万达商业地产成都城市公司总经理张健在致辞中,向来宾们概述了万达在成都18年从城市见证者到城市推动者的发展历程,并表示未来万达还将利用各方面资源,助力成都,开拓未来!

随后,“财经女神”叶檀为大家做了宏观经济与成都投资品市场展望的专业分享,其独到的见解迎来现场热烈的掌声。

超级演说家叶凡用亲身经历和调侃幽默的方式,道出选择对投资的重要性,并对成都的城市价值、万达的品牌实力等做出了肯定。

在万达商业地产成都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徐舶闻上台为到场的嘉宾做品牌推介后。一场万达精心准备的晚宴便开始了,觥筹交错间、悠扬的音乐声中,万达商业投资论坛落幕。

万达的成功源自每一次选择的叠加

进入成都18年的万达,已从城市的见证者发展为城市的推动者。

从住宅市场连续推出成都花园、河滨印象,革新了成都的居住理念和居住环境。到转型商业地产,除了索菲特万达大饭店和2015年打造的成都第一家七星级酒店-万达瑞华酒店外,最令万达人自豪的当属万达在商业综合体方面的成就。从2007年锦华万达广场到现在,万达集团已在成都市布局了9座万达广场。每一座万达广场的开业都为该区域形成了标杆性商业中心圈,为商业客户带来了低风险,高收益的高效投资回报。

而随着成都进阶新一线城市榜首,成都要发展成为西南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科技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和文创中心,未来常驻人口将达到1800万人,成都的城市价值正快速腾飞。

同时,成都已被视为万达集团投资和发展战略中最重要城市之一,万达集团的文化、旅游、电子商务、健康医疗4大核心发展战略已开始在成都全域布局。

其实纵观万达在成都的发展脉络,从住宅到商业再到全产业链发展,背后是万达对城市发展准确的预判和选择。

买万达 三大商业实力为财富保驾护航

作为率先进入成都市场的万达,对成都的市场价值有着最好的把控;作为最早进入商业市场的万达,有着丰富的开发能力、招商能力、运营能力;作为万达最得意的产品系列,万达广场有造“心”的实力。

对急于进入商业投资市场的投资者来说,选定万达就意味着低风险和高回报,是财富保值增值的首选。

值得庆幸的是,在日均客流超5万的蜀都万达广场、城西首席商业综合体青羊万达广和引领国际潮流的成都万达1号还有少量优质商业即将集中售出。多面积段的百变SOHO、街区商铺,MINI公寓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投资选择,为你的财富保驾护航。

(成都万达1号)

(蜀都万达广场)

(青羊万达广场)

成都万达10月投资风暴季即将来袭,国庆期间购买万达商业,还有更多优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商业 城市 【责编】 袁家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刚刚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