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3/A40C9C0BCC7E42C4DD86DEEE38968991CFF5ED8C_size38_w900_h276.jpeg
最新调查!六成网友国庆不去看房?还有两成网友准备做这件事... - 凤凰网房产成都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国庆节长假盼来了,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喜相逢”,你们有什么打算呢?去年十一长假,除了惯例的出境游大军、自驾游大军,还有一个看房大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03-51237395_0.shtml

最新调查!六成网友国庆不去看房?还有两成网友准备做这件事...

2 东方财富网
2017-10-03 08:41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国庆节长假盼来了,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喜相逢”,你们有什么打算呢?

去年十一长假,除了惯例的出境游大军、自驾游大军,还有一个看房大军...

而今年呢?在楼市低迷的背景下,十一假期,又有多少人会选择去看房呢?

六成网友表示国庆不会去看房

东方财富网调查结果显示,高达61.4%网友表示十一假期不会去看房;27.4%网友表示有新楼盘开盘,会过去了解下;11.2%网友则表示暂时还未定。

仅两成网友近期打算购房

那么,究竟有多少人最近有购房计划呢?

调查结果显示,19.3%网友表示已经买房了,近期不会再买;仅21.2%网友表示近期打算买房;24.9%网友表示近期不买房,说不定还会跌;25.2%网友则表示没钱买,另外9.3%网友还在纠结中。

四成网友表示

开发商打折降价会考虑在国庆假期买房

那么,哪些因素会促使你在国庆长假期间买房呢?

调查结果显示,40.8%网友表示开发商打折降价会促使自己在国庆长假期间买房;9.3%网友则表示婚房等迫切需求;15%网友表示长假期间有充裕的选房时间,会促使自己买房。

过半网友认为四季度房价会跌

而对于四季度的房价,网友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调查结果显示,58%网友认为四季度房价会下跌,其中,34.6%网友认为是小幅下跌,23.4%网友则认为会大幅下跌;19.9%网友认为四季度房价会保持稳定;12.1%网友则认为会小幅上涨,10%网友认为会大幅上涨。  

接下来房价怎么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张雨豪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