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0/26/1b0444815e07c8ab62ced9e466a5b14f.jpg
不按期上市或取消土拍资格——武汉将公示预售达标的商品房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武汉市房管局称,对于达到销售条件不上市的房企,或被取消土地竞买资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6-51264552_0.shtml

不按期上市或取消土拍资格——武汉将公示预售达标的商品房

庞静涛 澎湃新闻
2017-10-26 09:39

 

武汉市房管局称,对于达到销售条件不上市的房企,或被取消土地竞买资格。 视觉中国 图

10月25日,湖北省武汉市发布《第四季度全市达到销售条件的商品房项目清单》,今年第四季度,武汉市将由142个商品房项目入市,并对项目进行公示。武汉市房管局称,对于达到销售条件不上市的房企,或被取消土地竞买资格。

为环节调控房价压力,增加商品房共供应量。早在今年8月,湖北省即召开全省房地产“控房价、稳市场”工作推进会。

近期,武汉市房管局会同国土规划、建设部门和各区人民政府,对全市在建商品房项目进行了清理,今年8月公布了下半年达到上市条件的304个商品房项目,1400万平方米。

截至目前,上文所预测的上市项目中,已上市销售项目有242个,约1066.56万平方米。在此基础上,武汉市再次确认,今年第四季度还有142个商品房项目可入市。

据长江日报报道,武汉市房管局表示,对达到销售条件仍不上市,经督办拒不整改的项目,房管、国土部门会将其计入信用档案,一定时间内取消土地竞买资格,禁止参加土地招拍挂,暂停办理其资质升级手续,并按最高比例实施预售资金监管。

为加大住房供应,8月,湖北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即指出,将严厉打击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如捂盘惜售、不备案、收取“茶水费”等。

武汉市房管部门也表示,将严格预售管理,引导企业合理定价,对容易形成标杆示范效应、不接受价格指导的项目,暂缓发放预售许可证。对价格出现异常波动的,将列入重点监管名单,实施动态监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武汉商品房预售 房企土拍 【责编】 刘航宇(P02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