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1/06/058d78068c739bf8f6523b4cb97b7ed5.jpg
《非常6+1》之“小不点 大能耐”四川赛区选手招募 暨置上金融专场启幕 - 凤凰网房产成都
这里的舞台为你而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06-51276875_0.shtml

《非常6+1》之“小不点 大能耐”四川赛区选手招募 暨置上金融专场启幕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1-06 11:27

置上金融代表(左)与央视《非常6+1》之《小不点 大能耐》四川赛区承办方代表(右)见证“置上金融”专场海选正式启动

只要你有才有艺,我们就给成就梦想的舞台。在12月,成都将迎来一场孩子们的才艺秀,有才能的“才艺咖”,将汇聚在央视《非常6+1》之《小不点大能耐》四川赛区选手招募暨“置上金融”专场海选活动中,用才艺争取直通央视舞台的机会。

11月3日,由央视《非常6+1》主办,凤凰房产成都站承办,置上金融协办的央视《非常6+1》之《小不点大能耐》四川赛区选手招募暨“置上金融”专场海选活动正式启幕,同时“置上金融”专场海选报名开启。据了解,此次“置上金融”专场海选活动报名从即日起,至11月26日结束,比赛预计时间为12月3日(比赛详细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除了可以在置上金融官网(www.zhishangjinrong.com)报名专区报名之外,还可以在置上金融线下指定报名点报名。想让孩子一展所长,并希望孩子有机会在央视舞台表演的家长们,赶紧报名吧!

参赛

这里的舞台为你而建

你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突出重围,走上央视《非常6+1》之《小不点 大能耐》的舞台,与央视的名嘴们面对面,为自己和家人的梦想奋斗吗?现在,“置上金融”专场海选活动已经把这个宝贵的机会送到你面前。

本次“置上金融”专场海选活动,置上金融官网(www.zhishangjinrong.com)及线下门店是唯一的报名通道,这也是置上金融联手大型综艺IP为有才有艺的孩子们提供实现梦想机会的一次探索。

在“置上金融”专场海选活动报名阶段,选手们可以通过登录置上金融官网(www.zhishangjinrong.com)及到指定报名点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此次海选活动的报名。

参加本次海选的选手,在报名及节目表演期间需要监护人全程陪同,并现场填写相关资料。报名的选手需要在5分钟以内展示完才艺,唱歌、跳舞、乐器、魔术、模仿等展示积极健康和向上文化的才艺均可。

负责本次海选的工作人员表示,3岁至12岁的选手均可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报名参与,报名参赛的选手需要自备服装、道具等表演器具。在此,海选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家长及孩子们:“此次活动全程免费,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随时关注活动相关通知。接到明确的参赛通知后,按照具体比赛时间、参赛出场顺序等前来指定地点参加比赛。比赛现场人员较多,请家长及孩子们注意安全”。

选手

有料有故事,我们都欢迎

作为央视综艺品牌节目的《非常6+1》,自改版推出《小不点 大能耐》系列节目以来每期会邀请不同特色的儿童及家庭,讲述他们背后的家庭小故事、展示他们的才艺绝活。《非常6+1》之《小不点 大能耐》作为一档适合全家观看的家庭类收视节目,以合家欢为指导打造一档具有温情集欢乐于一身,节目中的主题和表演都来源于真实的生活,主要目的是引导儿童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通过小故事,大道理的方式让儿童获得正确的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记者从置上金融了解到,本次参赛的选手有三岁的“小萌宝”,也有十二岁的“大萌宝”,而且才艺水平都很高。

“我来陪孩子报个名”。一位在置上金融线下指定报名点来陪孩子报名的家长说,他是置上金融的用户,“一听他们说起要举办这个比赛,我很兴奋,不仅是因为我在这里实现了财富的增长,更为孩子有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充分的展示自己的特长,甚至有登上央视舞台的机会”。

据悉,为了助力孩子们实现梦想,置上金融专门开通了海选投票专区。报名参赛的孩子皆可以在报名成功以后,在家长的协助下,上传个人照片、参赛宣言等资料,邀约亲朋好友为你的参赛宣言点赞。对于在网络点赞阶段获得网友力挺的孩子,置上金融将在海选现场颁发神秘大奖,以资鼓励。

【特别提示】

本次海选报名征集已经开始,有意者可拨打置上金融咨询电话400-852-6677咨询或扫描报名H5、二维码参与报名。

“置上金融”专场海选线下指定报名点地址及咨询电话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非常6+1 小不点 大能耐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