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10/e340825d078abc1ace56f36c4c2e0844.jpg
天府新区财富“加速度”,选择哪一板块资产稳升级?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天府新区各板块的比对,凸显出了天府新区中央居住区的投资与居住价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0-51282931_0.shtml

天府新区财富“加速度”,选择哪一板块资产稳升级?

棉花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1-10 17:59

“它是城市发展的急先锋,是大气堂皇的都市会客厅,更是成都距离世界最近的地方。”天府新区一路向上,拥有的不仅是最先进的城市配套、最完善的城市建设,更是资源、财富、新兴城市人口的聚集地。

但谁能相信,这一切仅仅过了三年的时间。三年高歌猛进式的发展,让天府新区这片热土成为了成都最引以为傲的封面。

时至今日,天府新区的发展初现锋芒,建自贸区、科学城,今日拍板明日即行,表现出来的手笔之大,令人惊叹。他不只是一号线的向南无限延伸,而是要推动“再造成都”。

“1578平方公里的热土,理应成为四川建设经济强省的有力支撑。”省委政府如是定位天府新区。且从置业者的热情度来比对,天府新区的势头已然盖过老城区。那么在这片偌大的热土之上,究竟选择哪一板块,才能令个人资产稳健升级?

“多足鼎立”城南

共造新一线城市财富增长极

成都楼市向南的基调早已奠定,且由于近乎“光速”的发展,置业者的目光早已由大源、金融城、中和等几近“饱和”的板块转向生长潜力更盛的兴隆湖、怡心湖、牧马山、中央居住区等,甚至涉足更远的天府新区仁寿视高片区。

由当下的“网红小镇”仁寿视高说起,这个距离兴隆湖20余公里的小镇于今年走入众人的视线,房企竞相入驻,成都人驱车前往,外地苦于购房资格的人也仿佛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块“香饽饽”。

只是目前区域常住人口不足五万人,缺乏人气支撑是区域诟病。对此凤凰房产采访到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刘璐,他认为视高目前的楼市热度纯粹是城南天府新区楼市热度的外溢,和自身发展并无太大关系,“并已经包含了相当于部分未来的预期,这点需要投资者重视。”

▲仁寿视高区位-图自凤凰房产

发展历史相对最为悠久的牧马山,在相当长一段时间,牧马山板块在成都楼市几乎“消失”,缓慢的销售速度、缺失的配套等让牧马山成为成都楼市上的一根鸡肋。在2017年,随着限购政策的“从天而降”,牧马山重新杀回众人视线范围内,但区域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目前也鲜有亮眼产品杀出视线。 

▲牧马山别墅意境-图自网络

怡心湖板块作为成都楼市“新贵”,吸睛能力相当强势。去年已经公布了相关的规划的怡心湖,官网能查询到的信息并不多,湖区也未现雏形。能够了解到的是,正在建设当中的地铁5号线,其中南湖立交站、高峰站、龙马路站、回龙虎站均在怡心湖片区剑南大道一线。在这片“新生”的土地上,中海、九龙仓、保利等项目形成了目前较为聚集的一个居住区,但据凤凰房产了解,目前并无新房在售。

▲怡心湖-图自网络

至于兴隆湖-科学城片区,依托其自然资源,居住环境较为优越。但其定位为新兴产业园区,主要以科研机构为主,未来项目将有限满足园区工作人员需求。不论是目前还是未来,普通置业者可选择的范围都非常有限。

▲兴隆湖-图自凤凰房产实拍

兴隆湖注定“一房难求”,据业内人士分析,从天府大道东侧的秦皇寺CBD文教智慧社区板块一直往外延伸到锦江生态带的天府新区中央居住区或将成为置业者可占领的“高地”。

▲秦皇寺片区-图自凤凰房产实拍

占据“南拓”核心地

天府新区中央居住区价值已现

“南拓”的脚步决定了整个天府新区的价值,天府新区各板块的比对,凸显出了天府新区中央居住区的投资与居住价值。

天府新区中央居住区西始锦江生态带,东止地铁一号线,北接沈阳路西段,南临国宾大道,依托秦皇寺CBD,被一江(锦江生态带)、一湖(麓湖)、一公园(天府中央公园)所包围,这片约4.5平方公里的区域以“不可抗”的势头冲入置业者与品牌开发商的视线。目前已有麓湖生态城,蔚蓝卡地亚,融创玖棠府等明星项目麇集于此,中央居住区的价值已经在历史的进程中显露无遗。

▲中央居住区范围-图自网络

为何一直以来,实力雄厚的开发商与众多置业者都如此青睐这一板块? 

从宜居角度来看,此区域聚集锦江生态带、麓湖、兴隆湖、天府中央公园等稀缺生态资源;教育资源方面,除了泡小天府校区、乐盟国际学校等名校外,更有成都教育“龙头”四七九中配套,三大名校齐聚同一片区,在成都也属首次;除此之外,天府万达医院、四川人民第二医院、华西天府医院等医疗资源,也为该版块的高端居住价值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秦皇寺片区-图自凤凰房产实拍

同时在产业布局上,融世界500强总部和区域性企业总部、金融、商务和高端机构等于一身的秦皇寺中央商务区,将为区域提档升级,高端人群的购买力已经并会在日后发展中不断兑现。

有业内人士分析,在中央居住区板块的拓荒阶段,麓湖生态城和蔚蓝卡地亚花园城功不可没,“但在快速超车发展的当下,融创玖棠府这个超级品牌旗下的豪宅项目给了板块最强有力的支持。”

“院墅”中俯仰天地

融创“府”系产品再晋级

屹立中国高端市场风口14年,融创始终坚定不移地站在中国高端生活的中心地带,以更客观、更真实的姿态贴近中国高端人群的生活。也正是这份专注,奠定了融创“中国豪宅专家”的地位。

作为天府新区中央居住区的高端品质标杆项目、一座能够代言成都“高端精品”的顶豪项目。正如上面所讲,往往能给予板块最强有力的支持,经过时间的考验、销售业绩的考证,我们发现融创“府”系的效应即是如此。

融创玖棠府在前两批次的热销售罄、置业者毫不犹豫的下手态势,都在不断验证着融创“府”系对区域选址建设的眼光。与此同时,关于天府中央居住区的“概念”因融创而落地,成都人期待的人居故事,也因融创拉开了序幕。区域由此“熠熠生辉”。

据凤凰房产了解,融创玖棠府下批次将推出210-170平米面积段的别墅产品,以“院墅”提升区域调性、刷新成都人对别墅的所有想象。玖棠府保留了成都人骨子里对东方府院的眷恋,在建筑风格上,萃取西方技艺精华;在园林打造上,传承东方传统的府院文化,携国内知名景观设计大师李宝章,为成都带来了全新的新东方居住智慧理念。

▲融创玖棠府效果图-图自网络

在天府中央居住区这方热土之上,现阶段的置业者都将成为资产稳健升级的首批受益者。融创玖棠府正与城市共同见证其现代化进程、抒写新区宜居生活的新名片、圆梦中国人骨子里的府院情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央 凤凰房产 融创 【责编】 袁家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