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阿里巴巴8亿底价夺南京河西地块 或建江苏总部 - 凤凰网房产成都
11月17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以8亿元底价,竞得南京市建邺区河西的一幅土地。地块将大几率打造阿里巴巴在江苏的新总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8-51291239_0.shtml

阿里巴巴8亿底价夺南京河西地块 或建江苏总部

观点地产网
2017-11-18 09:04

11月17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以8亿元底价,竞得南京市建邺区河西的一幅土地。地块将大几率打造阿里巴巴在江苏的新总部。

资料显示,这幅地块出让总面积14.03万平方米,相当于2个阿里巴巴杭州总部。地块挂牌早在一个月前。当时南京市国土局将宗地定为“河西南部电子商务及云计算创业园地块”。

从出让条件看,该地块像是为阿里巴巴所定制。其中,该幅地要求竞买人或实际控制人的控股公司为全球领先的电商平台及公共云服务提供商,竞买人或其实际控制人的控股公司2016年电商业务营业收入不低于1000亿人民币、云计算业务营业收入不低于50亿人民币。同时,该地块不接受联合报名竞买。

据了解,2016年10月16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就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待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项目成立后,将和地方政府联手加强互联网重点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开展智能制造计划、智慧城市建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探索互联网在政务、商务、交通、医疗、教育等领域内的新应用,培育形成资金、技术、人才优势明显的互联网产业集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阿里巴巴 土地 【责编】 张雨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