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1/20/0fe64f7c3e8608893970cd1ba00a6f6e.png
距离成都最近的原生温泉,滋育了这处康养胜地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温泉、湖泊、内河,才是城市人真正需要的东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0-51292744_0.shtml

距离成都最近的原生温泉,滋育了这处康养胜地

棉花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1-20 10:01

青城后山历来被称为“温泉之乡”,都江堰盛产百岁老人,平均寿命也远高于全国水平,被誉为是中国的长寿之乡。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中国老年学会养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徐良友也认为,“人的长寿与环境的关系非常大,都江堰人的长寿与青城山和温泉有着莫大的关系。”

于是每值冬意婆娑之季,成都人就会驱车前往都江堰“泡汤”。但由于资源的稀缺、开发力度的控制,青城山温泉区往往“人满为患”,但在距离成都更近之处,也有更优选的温泉康养胜地。

“温泉之乡”成城市名片

原生资源受世人热捧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多年以来,都江堰市依托自然生态和历史文化资源优势,有效促进了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第三产业快速发展。随着旅游产业不断往纵深发展,青城山由传统观光游正逐步向康体养生游转型,发达国家的旅游产业发展轨迹也印证了这一规律。

于是凭借原生的温泉资源,青城山打造的温泉旅游区吸引来了大批中外游客,更在2015年就提出了10-15年间建成“世界康体养生旅游目的地”。如今,转型升级的成功、知名度的提升,都使其医疗养生品牌成为了城市的一张闪亮名片。

面对都江堰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优势养生资源,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将目光也投向了这座深受上天眷顾的城市,道养生、温泉养生、环境养生,以都江堰为蓝本,以养生产业为画笔,众多房企在这幅画卷上挥毫泼墨,万达、海航、绿地、龙湖、蓝光、置信等纷纷入驻,共同抒写着都江堰养生产业的新篇章。

而今,一个涵盖世界遗产、生态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等三大类别的川西旅游中心、大青城国家旅游度假区和世界康体养生旅游目的地正跃势而起。

医疗型温泉成新享受

99%的成都人现在都去这处康养胜地

但随着知名度的持续提升,每值旺季,青城山温泉景区总会变得拥挤不堪,于是懂得享受的人又将目光投向了距离成都更近、温泉资源更优的海航中国集•锦润青城的香悦温泉。

海航中国集•锦润青城项目距离“千年古堰”都江堰仅8公里,距离“天下第一幽”的青城山约5公里。海航中国集•锦润青城开掘而出的珍贵矿物温泉,是青城山罕有的原生医疗型温泉,经都江堰市水务局和矿物局、国土资源厅严格审批,水源来自青城山千万年孕育的珍贵地底矿泉水系,经多项数据监测表明,富含达到并超过锶医疗矿泉水命名界限7-8倍,达到并超过碘有医疗价值界限8-9倍,含有铁、锰、铜、锌等30多种人体必须和有益的微量元素。具舒缓疲劳、美容养颜、强身健体、促进微循环和代谢等多种功效。

“不是所有的地下热水都叫温泉,只有富含对人体健康有益矿物质的地下水才是温泉”国土局专家如是解释,医疗型温泉更是定义为“有益矿物质含量达到国际标准规定以上的稀有温泉水”。

正是这种原生温泉,滋养了这一处康养胜地,但更值得提及的是,除此之外,项目还以3万平米原生湖泊,15万平米湿地景观,10公里内河岸线,18座别墅群岛等立项,“聚”成了这处青城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高端物业。

疲于奔波的城市人群,近年来越发重视“康养”话题,金钱能买到的叫居所,但或许海航中国集•锦润青城所附带的温泉、湖泊、内河,才是城市人真正需要的东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温泉 养生 康养 【责编】 袁家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