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20/192dbd177f86e51187d185f66a21e3ef.jpg
对标香港天玺 成都CLASS 9•玖霄引爆高端物业市场裂变 - 凤凰网房产成都
11月19日下午4时,成都高端物业新秀之作——CLASS9·玖霄新产品媒体沟通会在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隆重举行,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嘉宾及业内大咖出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0-51292771_0.shtml

对标香港天玺 成都CLASS 9•玖霄引爆高端物业市场裂变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1-20 10:12

11月19日下午4时,成都高端物业新秀之作——CLASS 9·玖霄新产品媒体沟通会在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隆重举行,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嘉宾及业内大咖出席。

▲项目发布会现场

▲项目发布会现场

纵观全球城市格局大变迁,在世界经济一体化背景下,每一座世界级都会都会诞生被时代铭记的SkyVilla——天际空墅,比如纽约曼哈顿公园大道432、ONE 57 ,香港天玺、上海汤臣一品……

▲CLASS 9·玖霄意境图

从大洋彼岸到盛世东方,它们每一座,无不屹立中心、举世膜拜,非塔尖不能入主。如今,天际空墅曜续传奇,以CLASS 9·玖霄之名首登成都。

“一环内绝版”

顶豪横空出世

从项目区位上看,CLASS 9·玖霄堪称内一环绝版地段。该项目位于成都市一环内锦江河畔,一线都会江景俯首可及。如果俯瞰该项目,它正处于天府之核,三地铁&两纵三横主干交通经纬中心。

▲成都339电视塔

CLASS 9·玖霄项目附近,成华公园、府南河活水公园这两大公园与之相傍,天府广场—春熙商圈一站即达。

纽约大学城市学院罗德教授曾表示,城市顶豪一般是更多指向了临江豪宅,同时还有标志性建筑,比如中国上海黄浦江某些名宅,直接可以眺望东方明珠,成都这个城市非常需要与之未来战略地位相匹配的高端物业。

▲CLASS 9·玖霄样板间效果图

因为可以对望339米的成都恒久地标——天府塔,CLASS 9·玖霄就非常符合这一城市稀缺观景价值。同时,该项目紧邻中国第四城旗舰奢尚地标——太古里。夜幕盛开时,339璀璨光芒、太古里星星点点倒映窗前,不胜惬意。

▲成都远洋太古里夜景

从物业本身来看,CLASS 9·玖霄层高可达9米,在成都市场上也实属稀缺,未来可能不会再出现此类物业。目前,仅剩156席,作为成都高端物业的代表作,CLASS 9·玖霄项目专门聘请了国际设计大师,特别强调该藏品的艺术美学价值,以低调、奢华为特色。

▲CLASS 9·玖霄样板间效果图

▲CLASS 9·玖霄样板间效果图

CLASS 9·玖霄

顺应成都高端人才集聚需求

根据成都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至2035年,高标准全面建成国家中 心城市,至2050年,迈入世界城市行列。当前,成都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新任务是加快建成国家中 心城市,为冲刺世界城市积蓄力量。

▲成都远洋太古里

为实现这一宏伟蓝图,人才势必是第一位的。今年8月份,成都市出台了高端人才安居新政,说明提供高品质物业对成都迈向目标意义重大。成都市政府官网显示,截至2016年底,落户成都的世界500强企业278家,驻蓉外国领事机构16,截至今年10月,在蓉落户的世界500强企业达281家,其中境外企业199家,境内企业82家。

▲成都金融城美景

一位来自中国社科院的城市经济学专家表示,成都近年来大力发展国际航空业,来成都的国际友人也会越来越多,这对成都的软硬件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城市 企业 【责编】 张雨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建莆田: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调至70万,多子女家庭可多贷10万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四川巴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提至80万元,支持房地产企业促销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香港楼市“撤辣”满月:1个月业绩抵去年1年,保险销售跳槽当中介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