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1/20/85dbbfa58f45cc964c6ba5e6a4bb1fba.jpg
蜀都万达“星耀全城”,见证【水街】传奇 - 凤凰网房产成都
你是否期待过一场巨星演唱会?你是否想象过与不老男神近距离接触?你是否想在寒冷冬日被一把火点燃?11月19日,成都蜀都万达广场携手歌坛巨星费翔,将激情与火焰带来蜀都点燃郫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0-51293555_0.shtml

蜀都万达“星耀全城”,见证【水街】传奇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1-20 22:01

你是否期待过一场巨星演唱会?

你是否想象过与不老男神近距离接触?

你是否想在寒冷冬日被一把火点燃?

11月19日,成都蜀都万达广场携手歌坛巨星费翔,将激情与火焰带来蜀都点燃郫都。一同演绎一场“星耀蜀都·水映繁华”的大型演唱会,用音乐点亮城市繁荣,用歌声唱响美好生活,用冬日火焰点燃财富盛宴。

万众瞩目,经典重现

巨星降临,燃爆蜀都

作为郫都最为热闹和繁华的蜀都万达,巨星费翔的到来可谓是锦上添花,演唱会尚未开始,现场就已被万民观众围得水泄不通。

晚上19:30,演唱会正式开始,接近万名观众一同见证了属于蜀都万达最璀璨华丽的演唱会,一同度过了在万达的美妙夜晚。

万达领导现场致辞,感谢了业主们的支持信任,回顾了蜀都万达一路风雨历程,见证郫都中心的繁华盛世。

费翔的出场,将现场带到了最高潮,烟花、雾气、醉美歌喉,一曲曲经典,开启蜀都万达“星”途大道!

炫丽的灯光效果,挥舞的荧光棒,动人的旋律,在光与影的交织中构成一幅华美的画卷。

记者发现,现场来了很多万达的业主,他们乐意参加也很支持万达的每一场活动。“在我看来,蜀都万达给我带来了很多,便利的购物体验,繁华的都市享受,快速的物业升值,都是实实在在可以感受到的,在郫都,来蜀都万达,准没错!”

繁华盛世,由此开启

蜀都万达【水街铺】即将开盘

经典的作品会被人传唱和铭记,就如同万达的产品被人收藏和争抢。蜀都万达水街吸金现铺11月25日盛大开盘,全城认筹已正式启动。

这里是郫都中心商圈、成熟社区环绕,汇聚千万人潮。全业态全现铺,繁华水街最后一段,铺铺超大外摆,带租约旺铺,“买一赠一”提速财富增值,机不可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经典 中心 【责编】 张雨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