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1/24/2d9ee5615c6c67aa35eda28939250a3e.jpg
在【龙湖•听蓝湾】阔景平层,赴一场一次一生的美好约会 - 凤凰网房产成都
龙湖·听蓝湾阔景平层,期待和您相约一生美好!约100-132㎡阔景平层,预约登记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4-51298711_0.shtml

在【龙湖•听蓝湾】阔景平层,赴一场一次一生的美好约会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1-24 14:37

人生,就像一场永无止尽的约会

总有人不断地走来,有人不断地离去

或镌刻难忘的回忆,或留下无尽的遗憾

或发现有趣的灵魂从此相伴一生,或在追寻的道路上不断发现

··········

当我们经历过,成长后,在无尽的忙碌过后,更渴望地是寻得一方美好之所,抛却世俗杂音烦扰,回归一种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就此美好地度过一生。

那,有没有一个约会是能一次一生的?

并且是美好的

答案:当然是有的

择一处清净美好之所,携一人之手浪漫到白头。

在这里,窗外是自然的衣橱,纳藏了满园繁花,屋内是奢华的尊享,极尽尊荣。

因为值得,所以是最好的:一席龙湖·听蓝湾,一生美好约会!

约8800方生态公园,下楼即享

如果你也喜欢自然的纯粹,在这里,有龙湖不惜高昂成本于项目内自建约8800方绿地公园,与住区紧密相连,让每一次归家之路,都是一次自然之旅。

想象未来,近可赏优雅园林景观,远可观园区内公园四季之美,放眼窗外满是绿色的心旷神怡。下楼散步、出园游憩的双花园境遇,将成为所有【龙湖·听蓝湾】业主的专属珍享。

浅水花岛,悦启生活的诗意

公园之外,龙湖以24年园林大师标准,精雕五维园林:3大景观轴线、2大儿童景观乐园、10大主题园林盛景环绕。

引水入园,穿水过庭。多条水系环绕,将听蓝湾分割成一座花海岛屿。每天和风一起漫步,和水一起荡漾,和阳光一起愉悦,和落叶一起随风飘扬·······

不用再去追寻诗和远方,它就在你的家门口。

阔居视界,人生格局大有不同

对于当下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而言,在大尺度空间中游刃有余的生活,才是居住品质的分水岭。

听蓝湾,建面约100-132㎡阔景平层,均采用板式结构排布,奢享约100米极景视野,感受与楼之间无遮挡的敞亮、任意角度的不同风景、以及最健康的自然光线;两梯三户奢配,不必再为等电梯烦恼,生活更从容便捷;270°瞰景大阳台,收藏四季繁花之美。

奢配尺度,超越洋房居住感受

真正懂得生活的人,一定对于生活空间的舒适度,有着超高的追求。

听蓝湾阔景平层,方正阔尺布局,室内动静分区合理,让居住舒适度、私密性都得到了最大化的享受。从优雅入户玄关,到墅居阔尺横厅,再到朗阔阳光厨房,宽境生活尺度,带来超越洋房的居住感受,令众人仰羡。

我们一生所求,只为赴一场与美好生活的约会,

龙湖·听蓝湾阔景平层,期待和您相约一生美好!

约100-132㎡阔景平层,预约登记中

珍稀房源,错过再无,机会敬请把握!

地址:成都·北星大道·方元路与新水碾路交汇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听蓝湾 【责编】 刘航宇(P02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