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7/0C914017151D81ABFE4CFD0355F82E0FC4166444_size1284_w1320_h924.png
日本民宿的成功模式,海南能否复制? - 凤凰网房产成都
近日,一篇名为《这家民宿要上天!8000元一晚,没有电视、空调,居然年入25亿》的文章刷爆朋友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7-51300524_0.shtml

日本民宿的成功模式,海南能否复制?

2 阅房网
2017-11-27 09:25

近日,一篇名为《这家民宿要上天!8000元一晚,没有电视、空调,居然年入25亿》的文章刷爆朋友圈。

小编点进去乍一看,发现这家民宿的装修和日本其他的民宿没有什么不同,甚至没有电视,没有空调,也不管三餐,住一晚却要8000元(约13万日元),还必须两晚起住。

看到后面,小编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个看起来略有点坑爹的民宿,却这么受欢迎的原因了。

这家最负盛名的民宿位于日本东京的避暑胜地—轻井泽,它的名气不大,却因为树木繁茂,环境清幽,被誉为“东京的后花园”。

来到这里,就像闯入一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草树萋萋,流水潺潺,行云片片,鸟声婉转,让人将一切喧嚣都抛在了脑后。

这里没有电视,没有空调,超过70%的能源均可自主供应,仅靠自然的水、风来调节温度,就能让自己完全融入这一片自然中。

这种脱离日常生活的恬静反而吸引客人前来体验平时接触不到的日常生活,其中不乏日本各界名人和高管、以及慕名而来的游客,为的,便是这份难得的清净。所以这家名宿的年收入可以达到25亿。

逃离流光溢彩的城市中心,置身于寂静的山谷里,月下骑马,林中品茶,每一口呼吸都是大自然的味道。

红枫开遍,层林尽染,一栋栋小木屋亮起明亮的灯光,与枫叶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水光山色的美丽画面。

客人们每天清晨从雾气中醒来,在充满诗意的湖边放慢呼吸,尽情感受这里清凉的风,野鸟的鸣叫和森林的呼吸,整个身心都仿佛得到了净化。

这家民宿的成功经营,除了是营销策略的成功,更是因为自然环境的馈赠。

那么日本民宿的成功模式,海南能否复制?

众所周知,海南自然资源的优越性独一无二,随便一处景,进行精装设计,就能变成另一个“日本名宿”。

假如你选择栖居在海边,风平浪静时,看微光粼粼的海面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海鸥在低鸣觅食,微风徐徐,捧一本书,端坐在海边,享受这种恬静的日常生活。

风浪怒号时,关好门窗,趴在窗边,看风云诡变,惊涛拍浪,感受自然界的神奇。

又或是在清晨的薄雾里,沿着滨海路散步,听风在唱歌,海在低鸣,等一次日出,看一次日落。

霞光西斜,看天空从蓝色变成橙色,远眺每一艘归来的渔船,都装满了故事。

假如你选择栖居在山里,气候冬暖夏凉。晨曦初明,从山林里传来的阵阵鸟鸣声,就是最悦耳的闹钟。一推开窗,窗外碧树葳蕤,沐浴在高负离子的空气里,凉爽的山风迎面吹来,顿觉神清气爽。

感受热带雨林气候的瞬息万变,看热带植物的郁郁葱葱,感叹东边日出西边雨的自然奇观。

日本民宿的成功,是稀缺自然资源价值的体现

未来经过精装设计后的自然景观房会是房地产的下一个出路,日本民宿的成功,是稀缺的自然资源加上创新的营销策略的价值的体现。海南政府也已嗅到了这一商机,在保护生态环境和海岸线的方面,加强监督管理力度。

山青青,水碧碧,青山绿水韵依依。无论是三亚市中心的蛙声“扰民”,还是郊外的白鹭回归,海南稀缺的自然资源将是海南楼市得以发展的一张王牌。

不用再羡慕日本民宿的环境优美,海南也可以满足你们对恬静的自然生活的向往,并且在空气质量、气候条件方面,海南比日本更胜一筹。

网上有个形容海南气候很贴切的段子,“对不起,我可能注定没办法陪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了。”

因为,我是个海南人。

以上内容由海南阅房网编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民宿 海南 【责编】 张雨豪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