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12/09/c67fd47db277a109c7adae901dc1ddd0.jpg
疯狂夫妇花一万英镑将房子改成圣诞豪宅 引众多游客驻足 - 凤凰网房产成都
这一切是源于邻居的抱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9-51314888_0.shtml

疯狂夫妇花一万英镑将房子改成圣诞豪宅 引众多游客驻足

中国青年报
2017-12-09 09:48

  在英国的东萨塞克斯,一对夫妇在过去的16年里花费了1万英镑(8.8万元)购买圣诞装饰品以及支付电费,将自己的房子变成了冬日“仙境”,而这一切却是源于邻居的抱怨。

  据悉,Michael和Lyn Farnes夫妇在这16年来一共买了2万个圣诞灯,并支付了大量电费。Farnes太太说,这都是从他们放了一些冰柱灯开始的,那时候隔壁的邻居有着抱怨,所以第二年,Michael买了更多的灯,为了“激怒”邻居。不过,其实邻居最后并不介意,反而觉得很有趣。55岁的Farnes先生花了几个月时间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做计划,并手工制作了很多作品,十月份时他开始将作品展出,在一个多月时间里用了50个小时进行布置。

  今年,他在新灯上花了大约1500英镑(1.3万元人民币),创造了北极景观,里面有北极熊,企鹅和冰瀑布等等。此外,他还展出了60多个圣诞老人和雪人,8颗圣诞树,一个雪橇和许愿井。节日的音乐循环播放,灯一直亮到晚上9点。每天下午4点开始,很多“游客”到这里来参观,孩子们非常兴奋。夫妇俩看到孩子们的笑容,也表示很享受和满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圣诞节 英国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