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2/09/87588fa7f4a67c91824c27e463bd47f6.jpg
从1997到2017,见证成都二十年的岁月变迁 - 凤凰网房产成都
1997是一个记忆符号,很特别。因为那年香港回归。当时众多成都市民从四面八方涌向人民南路广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那时的天府广场还没有四川科技馆,只有SAMSUNG三星电子和飞马味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9-51314929_0.shtml

从1997到2017,见证成都二十年的岁月变迁

凤凰房产
2017-12-09 10:09

1997是一个记忆符号,很特别。因为那年香港回归。当时众多成都市民从四面八方涌向人民南路广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那时的天府广场还没有四川科技馆,只有SAMSUNG三星电子和飞马味精。

1999年成都才开了第一家麦当劳。巨无霸、鱼柳包、薯条、可乐等瞬间征服了热爱吃的成都人。

90年代,伊藤洋华堂、太平洋百货、王府井百货的出现,春熙路有了一种十里洋场的感觉。很快这里就成为成都人购物天堂。有人来就有人离开,太平洋百货已经被茂业百货取代了。

到了2000年,诺基亚风靡全球,成都的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诺基亚的广告牌。

2001年,是全国人民最为激动的一年。因为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

转眼到了2003年,那年发生了很多大事。

那一年非典来临,每个人都要喝板蓝根,每天都要量体温,只要一咳嗽就人心惶惶。

那一年我们最敬爱的哥哥走了,从此再见了永远的程蝶衣、宁采臣、阿占、阿飞......4月1日也不再仅仅是愚人节。

2007年成都伊势丹开业,2010年群光广场的开业给春熙路带来了不一样的购物选择。2014年开业的IFS以及2015年开业的太古里成为了成都的新地标。

20年过去,春熙路吸引了,LV、Valentino、Chanel、Prada等国际一线品牌的入驻,成都也因为其飞速发展跻身一线城市之列,未来发展不容小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成都 变迁 【责编】 张雨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刚刚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