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2/15/83d47e2224e30eef80cfc554c964179b.jpg
打了30个电话,成都仅一盘确定在2017最后一月开!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根据克尔瑞成都数据显示,11月10日--12月13日,一个多月时间内,成都商品住宅市场均无新增供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5-51321430_0.shtml

打了30个电话,成都仅一盘确定在2017最后一月开!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2-15 09:52

地址:【锦江 - 东大街】东二环与沙河之间汇源北路99号

开盘时间:12月16日

均价:20000元/平

物业类型:LOFT

备注:具体详情请自行搜索,反正置业顾问挺傲娇

此前网传金科天宸将于本月中旬开盘,该项目确切表示本月不会开盘。

成都住宅长期供不应求

2017年摇号政策落地无望?

根据克 尔瑞成都数据显示,11月10日--12月13日,一个多月时间内,成都商品住宅市场均无新增供应。

2017年政府严控预售证审批,成都市场长期供大于求,随着“公证摇号”新政颁布,预售证真的难倒各大开发商。

凤凰房产致电此前有消息称本月将开楼盘,均表示——未拿预售证!

”全成都都卡起,每个楼盘都想开啊!没有预售证!”

“说不好,不好说,要不就是明年了!”

值得注意的是,据公证摇号规则明确要求“申请公证摇号至迟开盘15个工作日前提出”。

这意味——如果预售证再不下来,2018元旦前将无全新住宅产品可买!

凤凰房产查询预售证发布情况,成都五城区、高新区最新预售证颁布日期在12月7日,且全是商业、车位、办公用途。

数据来源:成都房管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成都 开盘 【责编】 张雨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