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2/18/e13d60dc60922adb0a965203e787ad0a.jpg
成都哪座商业体翻牌率最高?你最想吐槽哪座商场?|凤评榜第三期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到底谁是成都商业综合体的活力头牌?谁的翻牌率最高?谁的体验最新颖?谁令人吐槽?他们还可以有哪些改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8-51324263_0.shtml

成都哪座商业体翻牌率最高?你最想吐槽哪座商场?|凤评榜第三期

凤评榜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2-18 19:50

众人熙熙,如登春台。

据传,1992年9月成都春熙路夜市首次开张,熙来攘往、毂击肩摩,摊位每米可创造千元利润,一个夜市摊位转手可以卖4-5万。

在春熙路带领下,2005年前后,从熊猫城开始,到新城市广场、铂金城,再到如今IFS、太古里,成都商业综合体更迭不息,进入高速发展期。

群雄逐鹿,到底谁是成都商业综合体的活力头牌?谁的翻牌率最高?谁的体验最新颖?谁令人吐槽?他们还可以有哪些改进?

本期凤评榜应运而生——“成都商业体活力指数TOP10”。

凤评榜第三期 聚焦成都大型商业综合体

建立在五大行权威数据基础上,凤凰房产联手百名凤评人,对当下成都热门大型商业综合体进行梳理,整理了17家入选商业。在此基础上,从今天起连续2周,百名凤评人联手大众市民,将共同投选“成都商业体活力指数TOP10”。

消费者曾用脚投票,告诉这些商业运营者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顾客就是上帝。活力指数,最直接反应就是人流,是顾客口碑,是消费热度。

它需要资本力、市场规模、品牌影响、业态体验、个性化、消费口碑、成长空间等方面的支撑。百名风评人和大众评审,也将根据这些维度,对17家商业综合体进行考量。

凤凰房产成都站制图

入选商业

城东:万象城、锦华万达、新城吾悦广场

城西:成都大悦城、龙湖金楠天街、城西优品道、中海国际购物公园

城南:凯德广场(原凯丹广场)、银泰中心in99、环球中心、银泰城、建发·鹭洲里

城北:龙湖北城天街、金牛万达广场

市中心:仁恒置地广场、IFS国际金融中心、远洋太古里

除热门商业 你还能从本期凤评榜中了解什么

这些商业体,或具成都特色,或主张国际体验,甚至借助生态理念,充满设计感的同时,强调多元消费体验特色。

他们的存在和活跃背后,当然不只是一座成都地标那么简单。在重构成都及所在区域的商业生态系统的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成都经济重心的再一次转移

基于此深远意义,接下来两天,凤凰房产将持续放出17大商业综合体的数据资料及机构分析,以供评选参考。

除此之外,你还想了解关于成都商业综合体的哪些信息?对于这些候选商业体,你有什么观点?可以给凤凰房产留言,你的想法,将成为本期凤评榜的重要参考。

值得注意的是,除活力指数排行,你还可了解到——

1.成都最具体验价值的综合体是哪些?

2.这些商业综合体对买房置业有哪些参考意义?

3.大型商场的消费形态转变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4.商业运营者和投资商家们可以从中得到什么启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综合体 成都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