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2/21/0e9d4de37fd5fdb5b17c3715ecce0f69.png
成都“第二摇”花落金堂,382套房均价约6100元/平 - 凤凰网房产成都
12月18日,中铁建北湖新城开启成都“摇号时代”,引爆成都地产圈,霸占各大媒体头条。北湖新城的余韵还尚未消弭,12月20日,成都房协又挂出了新的项目预售公示,据凤凰房产成都站了解,此次取得预售的项目为金堂县金都华府二期B区5号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1-51327620_0.shtml

成都“第二摇”花落金堂,382套房均价约6100元/平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2-21 11:43

12月18日,中铁建北湖新城开启成都“摇号时代”,引爆成都地产圈,霸占各大媒体头条。

北湖新城的余韵还尚未消弭,12月20日,成都房协又挂出了新的项目预售公示,据凤凰房产成都站了解,此次取得预售的项目为金堂县金都华府二期B区5号楼。该项目虽已不在大成都的限购范围内,但仍需参与摇号。

据成都房协官网显示,本次公证摇号开盘的房源多达382套,预售面积为42183.02。其中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共132套,面积为91.59㎡;三室两厅双卫户型共120套,面积为107㎡;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共130套,面积为117㎡和115.7㎡。

另外,在本次参与摇号的382套房源中,有39套供棚改安置住户优先摇号、优先选房,详细房源表见文末。

详细信息如下:

一、网上登记时间:2017年12月21日~12月23日

购房人在规定时间登陆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网址(www.cdfangxie.com)填报信息,生成购房登记号。未在网上实名登记但要求现场核验购房资格的客户不予受理。

二.现场核验时间:2017年12月22~25日

完成网上登记的购房人按照公司的通知时间分批次分时段至金都华府销售中心核验购房资格。

核验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

1、登记购房人的身份证件;

2、登记购房人的资信证明,包括按揭方式购房的征信报告(须打印本人及配偶的征信报告,打印地点为金堂县金龙路135号中国人民银行金堂分理处)、核验之日前1个月内的家庭成员银行存单或账号交易明细等(不高于意向房源首付款,首付款比例首套房不低于25%,二套房不低于40%,最终以按揭银行审定的结果为准);

3、如购房人委托他人提交相关核验资料的,需要购房人签署的合法有效的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件等资料;

4、棚改货币化安置购房人核验:

安置补偿协议在2016年10月1日以后生效的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以改造范围为区域认定标准,根据“拆一购一”原则,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补偿协议生效后,未在我市住房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

(2)补充协议生效后,已在我市住房限购区域内购买住房,但购房日期为2017年3月24日之前,且所购房屋为二手住房。

棚改购房人提供通过成都市房屋征收系统自助终端机打印《成都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合同备案表》(打印地点为金堂县赵镇桔园路153号三楼金堂县棚改办,原计生局大楼)和《个人住房信息查询表》(打印地点为金堂县滨江路二段一号建设大楼一层档案室)。

三.《登记购房人名册》公示时间:2017年12月26~28日

将汇总的初始《登记购房人名册》和已核验通过的《登记购房人名册》(包括《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登记购房名册》和《普通登记购房人名册》)在售楼部和微信公众号同步公示;同步公示摇号公告。

四.无效客户及通知

购房人未在规定的时间提交或提交材料未通过购房资格核验的,视为无效登记,不能参与开盘公开摇号选房,对无效登记客户将通过现场公告及微信平台予以告知。

五.购房人信息须一致

购房人在网上登记、参加公证摇号、按照摇号排序选房以及通过网签系统录入合同的主体信息(姓名、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不能增加、减少和变更。

六.公证摇号时间:待定(详见摇号公告)

摇号地点:公证机构指定(暂定)

公证机构负责将通过核验符合购房条件的《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登记购房名册》和《普通登记购房人名册》公证摇号编号(在上述名册中显示)导入公证摇号系统摇号并分别确定棚改住户和普通购房人选房排序,摇号排序结果由我公司当天在销售现场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公示时间为3天;

七.选房和购房手续办理

选房时间:摇号排序结果公示3天后

选房地点:销售中心现场

选房结果公示:选房结束当天

购房人依照公示的时间段分批次依序进场选房,认购当日网签《商品房认购书》或《商品房买卖合同》,按照所选择的付款方式支付不高于首付款比例的款项(签订购房合同时自动转为房款)。一次性付款的客户可以现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和《补充协议》等并缴清款项。认购当日网签《商品房认购书》的购房人自选房结束后7日内签订购房合同和缴清约定的购房款项。

八.监督处理

1、登记购房人提供虚假信息或者连续2次不参加按序选房的,行业协会在相关网站曝光,涉及房地产行业人员的,行业协会予以通报批评并计入信用档案;购房登记平台一年内不受理上述人员填报信息。

2、如有本公司员工强制、私自收取排号费,渠道费,诚意金或其他预订款性质费用,请您及时向金堂县城乡房产管理局举报。

举报电话:84930407、84997066

房源详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摇号 【责编】 张雨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放宽了,长沙开始刺激了!我感觉全都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供地缩量提质?南京“压箱底”好货即将上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已明确!个体工商户海口购房与市民同等待遇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五一假期入境游预订量同比增长6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成交“5字头”新盘消失!临龙岗两镇新房库存太大,超百万平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