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2/21/d6f1947a24fa21d65edadffe81681d65.jpg
成都武侯开发浪潮到来 - 凤凰网房产成都
许多人当时的反应是:前期买进西派城的业主赚大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1-51327952_0.shtml

成都武侯开发浪潮到来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2-21 17:22

2017年,成都房地产年度热词之一,当属“武侯”。

其标志性事件,是4月6日的“最牛”土拍。在全国房地产圈围观中,在熔断+摇号形式下,成都历史最高楼面价三次被刷新,最终,武侯两宗地,分别以17160元/㎡、17200元/㎡楼面价被金茂、东原摘下。

2017全年地王,诞生在武侯区。

慨叹之余,许多人当时的反应是:前期买进西派城的业主赚大了!


成都中国铁建·西派城意境图

大鳄扎堆,武侯区开发浪潮到来

业内普遍认为,位于武侯区商居核心区域的中国铁建·西派城,释放了“新城改造”后的第一波楼市开发红利,其率先以“国际居家型豪宅”的风骨,为整个武侯新城定下了新时代居住美学基调。在此之前,“还没有哪家开发商能准确的将武侯新城区域价值描绘清楚。”

以中国铁建·西派城为分水岭,老牌高端住区注入新力量,阳光城·檀府紧追入市,金茂府不落下风,众多大鳄闻风而动,纷纷入驻,武侯新城的楼市价值体系重塑,“全面豪宅化”趋势明显。

成都中国铁建·西派城意境图

这是继攀成钢、金融城之后的成都第三个顶豪区域。

未来两年,随着大牌房企项目的实景呈现,武侯新城约9平方公里范围内,都将拥有邸第连云、豪宅成片的景象。

而后的每一次武侯区土地拍卖,都是一次不动产价值的重估。

320亩主城绝版大盘 西派城梳理出豪宅的新运营逻辑

值得注意的是,在开发商都涌向武侯新城这个新豪宅风口时,中国铁建·西派城提前布局,从主城人居真实需求出发,在西派系特有的1890精装标准,即18大系统90大细节基础上,中国铁建·西派城提出成都首例原创水景度假园林,“主城岛居”概念。

由贝尔高林总裁许大绚亲自操刀,最终中国铁建·西派城呈现出半壁豪宅半壁水的园林视觉,超高水景覆盖,为业主极力营造闲逸的归家动线,和居家自住的氛围。


成都中国铁建·西派城意境图

这是与区域豪宅产品的区别之一,也是中国铁建·西派城制胜秘诀之一。

据透明房产网显示,截至目前,中国铁建·西派城首期114-360㎡的深居改善产品和二期水晶house几乎消耗完毕,去化率极高。

市场给出的反馈,意味着,在区域豪宅产品同质化的发展过程中,中国铁建·西派城已形成了独特的商业模式、开发模式和运营模式。

这些创新和成功的探索,都成为成都地产经典案例,给后来之人更多的参考,和建筑信心。

城市墅的星空时代 传达更多智力生命的生动表达

任何伟大的战略构想,最终都要靠产品实现。

水景house之后,中国铁建·西派城即将推出的260-360㎡“星空墅”, 正是这一轮武侯新城居住升级中,又一次大胆的、极致的人居体验。让跃墅回归主城!

成都中国铁建·西派城“星空墅”概念样本过程意境图

建筑本质上是毫无生气的,如果说西派城在产生过程中,从水系园林、儿童公园、视觉体验,精工居住空间等方面赋予人居更高层次的尊严,那么,“星空墅”这样一个不拘常格的前卫豪宅,将传达更多智力生命的生动表达。

归功于中国铁建·西派城的地块条件,以及排布方式——三大公园环绕,地块方正呈“宽屏”形状,园区规划又采用了接近“单线制”的排布手法,中国铁建·西派城楼栋之间很少遮挡,“星空墅”板式结构,三面采光的优势便发挥的更明显。

成都中国铁建·西派城“星空墅”概念样本过程意境图

270°环面视野,多维度采光提升室内光线,“星空墅”将成都住宅的“观景度”,推进到一个从未有过的高度。辅以项目园林特色,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到白天阳光明媚热烈,树影婆娑,傍晚水面落日镕金、暮云合璧,夜晚星空灼灼的美景,抚慰“城市病”。

同时,一梯一户,6.3m空间挑高,15.5m面宽,是直抵人心的比例和尺度之美,营造更舒适更尊贵的居住体验。在这个空间尺度下,中国铁建·西派城“星空墅”寻求破和立,超80㎡星空露台和“室内花园”成为绝对看点,他们给予业主的,是全新的人居思路,挑战的是整个市场产品创新度和定制化。

在豪宅林立的武侯新城,或许慷慨赠予的阳光与星空和绿荫、水景,传递“归家即度假”的理念,才是主城区生活最大的奢侈。

包含“星空墅”在内西派城各期产品的细节,都是在研究塔尖阶层,听到他们内心渴望后,用生活的礼制和诗意去“定制”的第一居所模板。

成都中国铁建·西派城“星空墅”概念样本过程效果图

业内人士称,西派城星空墅这种别具一格的产品,意味着西派城正式开启“下半场”:让跃墅回归主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成都 武侯 中国铁建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再等等看”!哈尔滨新房“小阳春”褪去,二手房升温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上海豪宅热销背后:一二手房倒挂,多地高净值人群入场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楼市重要信号!外资巨头罕见唱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以旧换新”的风吹到深圳,有网红盘成交已破亿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五一旅游业迎小高峰:北京某酒店价格上涨2倍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