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2/22/1333f0ecf4cd4fd3f8989fa78518064f.jpg
成都人在这里,将度假过成了日常! - 凤凰网房产成都
直视CBD中金光闪闪的外立面,远不如淋一场不携带雾霾颗粒的大雨来得痛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2-51328723_0.shtml

成都人在这里,将度假过成了日常!

棉花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2-22 10:06

近年衍生的游居、野行、居游、轻建设、场景时代等原创新概念,逐步让观光旅游过渡为度假式深度体验游。长久以来,耳朵充斥着都市的喧嚣,偶尔也想放空自己,去摆脱一切烦恼,重新与自然拥抱。天地之大,风景无数,哪一处才能让自己长久拥有,不再苦于路途的奔波?

2017年,成都旅游地产项目在越来越重视品牌化的同时,跨界整合资源力度也越来越高,一些新兴项目要求地产、文化、商业、旅游、康养等几个元素进行跨界综合。

撬动时代窗口

成都深度度假模式开启

来自于国人心灵的需求是促进深度度假模式萌发的本源,且根据国际规律,当居民人均GDP达到5000美元,旅游需求跨入“3.0时代”,标志着全民休闲时代开启,旅游开始进入深度度假旅游形态。2016年,成都市人均GDP达到77470元,超出“3.0时代”门槛的一倍有余,这也意味着,成都人亟待把度假旅行接到家中,将度假变为日常。

而要把度假变为日常,首先就要明确,深度度假与往日我们脑海中的“度假”,是两种模式。深度度假的关键点就在于:全体验、全配套、全时享受。以前的度假,往往是走马观花的匆匆过客,而今却渴望品味全过程。这需要我们所在的度假区有足够的空间、业态以供“享用”。也就意味着我们选择的地方需要有现代配套、全天候服务、四季宜居条件。这对度假区的要求是非常之高的,开发、运营的能力决定着“深度度假”的广度与深度。

《说文解字》将“游”的字义解释“旌之垂”,亦即旌旗的垂落,比喻为自由自在地飘游,可引申为自由自在。深度度假也需要这种休闲的状态和自由的感受。在现代,除了这些纵深性、拓展性、精神性的体验,我们也必须赋予其更宽广的内容。深度旅游度假区需要让人们“住下来”,这也就催生了各种文旅目的地向深度度假休闲游转型。

未来城市所向

都江堰向深度度假休闲游转型

近5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游客量增长80.35%,每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旅游综合收入将近翻了一番。倚傍成都的高速发展,都江堰作为成都西部自然资源“翘楚”,关注程度也“居高不下”。

都江堰实景

今年6月11日,成都市召开区(市)县对标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上,都江堰市将把云南省丽江市、杭州市西湖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列为全面对标对象,把湖南省张家界市、新西兰皇后镇、美国奥兰多作为单项对标对象。通过对标学习,针对存在的问题,都江堰市提出推动周末经济向休闲经济转变,浅度的观光旅游向包括体验游、健康游、和养生游等深度度假休闲游转型。

数据源自景区官方网站

旅游市场的转型也催生了文旅产业的腾飞。从2015年开始,万达、海航、绿地等大型房企就相继入驻, 由此,成都人度假也能成为生活日常的梦想变得触手可及。其中以“中国集”强势登陆的海航地产,用“头等舱”身份舒心了成都市场对深度度假别墅区的想象。

乘海航“头等舱”

度假在这里变成日常!

提到海航,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中国航空三大巨头之一、世界170强、驰骋空中的“巨鹰”,购一张海航的机票,就可以直抵远离城市纷扰的旅居目的地。在成都,因海航集团的雄厚实力与“铂金级”服务护航,令锦润青城一经面世,就迅速跻身成都高端度假市场,在成都中产人群中备受关注。

据凤凰房产实地了解,海航中国集•锦润青城项目距离“千年古堰”都江堰约8公里,距离“天下第一幽”的青城山仅5公里。“花费不足1小时的车程,高铁只需半小时不到,就能轻松切换工作与生活状态。”去探访过海航中国集﹒锦润青城的业内人士如是说。

至今,成都的精英阶层,都希望能在这种地方拥有一处产业。

海航中国集•锦润青城实景图

但想要让“度假变为日常”,整体区域配套建设与风景资源运营能力也要成为考核指标。

以生活区为构造理念,锦润青城为业主提供了便利的家庭衣食住行配套服务,让大家不再做风景的路人,在社区就可享受到全家式日常生活体验,可看可玩也可消费。除却近在咫尺的青城山景区、都江堰市区配套,项目自身配套占地95亩的商业,即将开始打造,包含两家酒店、全业态自持的商业街。艺术中心与中西餐厅、休闲娱乐的会所已经悉数呈现。4600平方米的温泉酒店也已开放享受,临湖的售楼部未来也将作为业主的会所使用。

另外,锦润青城铂金级的服务体系也是“头等舱”的专属体验。3000亩占地、3万平米原生湖泊、15万平米湿地景观、10公里内河岸线…这一串原生资源的数字,包围着18座别墅群岛。可见海航对项目的服务运营能力要达到“非同一般”的级别,才能让“深度度假”与“原生资源”真正融为一体。

“少谈豪宅,多解决痛点”是海航中国集在拓疆进程中始终奉行的宗旨。成都的精英阶层也逐渐意识到:直视CBD中金光闪闪的外立面,远不如淋一场不携带雾霾颗粒的大雨来得痛快。

海航中国集•锦润青城实景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海航 时代 项目 【责编】 袁家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