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2/22/0921326936aaf34ddc55e90a615538c3.jpg
俊发收购新都一项目 蓉第3项目或名“滨河俊园” - 凤凰网房产成都
看上去,俊发是要发力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2-51329200_0.shtml

俊发收购新都一项目 蓉第3项目或名“滨河俊园”

小丸子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2-22 16:43

在成都沉寂已久的云南知名房企俊发有了新动作。12月21日,俊发在官方网站显著位置上发布庆祝海报:祝贺成都第三盘新都区滨江路项目正式签约。

据悉,这是一个收购项目。12月22日,凤凰房产从成都俊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俊发)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涉及收购的是成都新都的一个名为世玺的项目。

/ 俊发集团在昆明的总部俊发中心

透明房产网介绍,“世玺”位于新都区新繁镇滨江西路,项目占地137亩,总建面37万平方米。该项目首次开盘时间为2015年1月18日。

世玺项目的开发公司为“成都市立成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凤凰房产查询了解到,11月24日,该公司的股东已由成都俊发接任。

成都俊发上述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1、2期已经打造完毕,尚余第3期的大约60亩地可供开发,“俊发此次是整体收购,包括1、2期的相关权益和物业等,都由俊发来接手。”凤凰房产还了解到,该项目目前预定的案名为“滨河俊园”,与其集团旗下的滨海俊园和滨江俊园同系。

在成都业内看来,这是“云南王”俊发沉寂成都土地市场近三年后的一次重磅发声。在此之前,俊发曾在光华板块、三圣乡成功开发有两个项目,分别为时光俊园、星雅俊园,地理位置均十分优越,以上两项目的住房二手房价都在2万/平以上。其中在售的星雅俊园公寓产品销售状况良好。

/ 星雅俊园效果图

在俊发集团看来,成都市场将会是未来的重要战场。俊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凤凰房产,未来成都将会是俊发集团西南的重要支点,“我们会以成都为核心,辐射重庆以及绵阳等四川二级城市。”

“对于土拍和并购,集团都会加大投资力度,做大成都市场份额。”上述成都俊发公司负责人告诉凤凰房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俊发 滨河俊园 新都 【责编】 刘航宇(P02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