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2/27/ea0ff298ac7096f58e0f16e409793207.jpg
北大资源·颐和天璞或成崇州经典地产“供给侧改革”案例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北大资源·颐和天璞,或许将成为崇州新消费时代的一个证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7-51334025_0.shtml

北大资源·颐和天璞或成崇州经典地产“供给侧改革”案例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2-27 14:54

对2017年崇州城市经济而言,除了产业升级,高端改善人群的崛起,一定是其中特别重要的因素之一。他们通常拥有高收入、高知识、高素养,他们的出现,说明城市及个人财富的增长,更体现了城市进化的力量。

但他们,却是目前崇州非常焦虑的一个群体,需要摸索合理配置手中财富、规划盈余时间资源的方法,这其中牵涉种种家庭、职业、生活、财务、消费、人际思维的变迁。

这类经济生活变化,最直观的需求体现是——升级住房。于小家的扩容,于大家的责任,于社群的经营,实现从物理层面到精神层面的双重改善,变得尤为迫切。

崇州经典“供给侧改革”案例

位于崇州南部新城的北大资源·颐和天璞,在这种背景之下出现,抓住了这一轮崇州消费变革的四个特征:更好的房子、更好的配套、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人际关系。然后,它迅速成为崇州楼市热词。

北大资源·颐和天璞实景图

高改人群可以透过两个问题,去审视北大资源·颐和天璞项目价值:

1、北大资源·颐和天璞是谁?

2、北大资源·颐和天璞带来什么?

依托北京大学百年人文底蕴和北大方正集团资源,北大资源这家新生态城市运营商入蓉至今,已经在成都已建立了公园、颐和、紫境三大产品系列,锋芒无须赘述。

而它带来什么,最直白的表达是,更从容的户型规格、更具仪式的小区规划、更生态自然的园林景观、更贴心的物业服务,更便利的配套。这些物理层面的诉求,北大资源·颐和天璞都能满足。但在商品法则里面,所有物理条件的优化和更迭,都是以迎合消费者阶段性需求为基础的,最终都会走向尽头。

北大资源·颐和天璞实景图

更深远的意义是,在北大资源·颐和天璞之前,崇州真正意义上以居住社区为承载的高改生活,是空白,区域住房开发模式粗暴固化,没有本质性突破。

北大资源·颐和天璞是真正意义上改写崇州居住基因和走向的项目——全面满足城市高端居住需求,在经济实力上升之后,犒赏自己,帮助这群高知识、高收入的人群完成消费升级和自我认定,甚至促成更良性的人际社交,是北大资源·颐和天璞的最大供给。

所以,参观完北大资源·颐和天璞示范区的业内人士,毫不犹豫的将其视为崇州经典“供给侧改革”案例。

北大资源·颐和天璞实景图

更具礼仪感、尊贵感的生活营造

精雕的产品,率先给出“供给侧改革”案例最有力的支撑。

约117-158㎡是北大资源·颐和天璞的集中户型,这是崇州最被需求的户型面积段。而约13.3亩的面宽和约1.8米的阳台进深,在加上全时物业服务,充满了对整个三世同堂家庭的生活考量,带来更加仪式的生活。

另从新经济投资价值看,产品越舒适,溢价能力越高。据正合数据分析表明,130-150㎡与70-90㎡面积段产品的成交均价差距最高可达到6000元/㎡,比值从2015年的1.2倍上升到1.4倍左右。

北大资源·颐和天璞效果图

此外,对北大资源·颐和天璞这类府院规制的产品而言,园林与建筑是神圣不可分割的。所以,颐和天璞的打造逻辑是:园林不能潦草地交付。点式围合布局,为每一位业主奉上敬雅园、清奢园、和睿园、理乐园4重景观系统。

这其中看点是:曲池相通,户户对景,且约75%的房源正对约3 万㎡的超大中庭风光。

植被苗圃的选择,充满中轴对称之美的门廊,带着徽州文化印记的“四水归堂”景观设计,龙章麟角的人居图腾, LED 夜间环形跑道、儿童益智乐园、社区影院等,在北大资源·颐和天璞中有了精致、尊贵的表达方式。

这些细节的雕琢,并非无关紧要,既要考量居住空间的比例,又要对照远山与近水,讲究借景之美。生活礼仪、尊贵感,就是靠这样一个又一个细节协奏出来的。

对于非标准化、低频次消费的房地产项目,这些细节都是非常考验开发商用心的地方。

北大资源·颐和天璞效果图

新消费时代的一个证物

在参观完近期开放的示范区后,从事于心理研究工作的某准业主表示,“我一直在崇州寻找这样的房子,除去户型的从容之外,社群交际得当之外,我还需要以儿童视角想一想,在这样一个小区生活,我的孩子是否会感到孤独。”

观察新消费时代下的财富、高知人群,北大资源以市场先驱的敏锐,一点一点探明他们的需求,然后满足他们,将他们聚合在一起。

北大资源·颐和天璞效果图

同时,作为崇州“高端改善风口”的样本,北大资源在崇州努力去造还没人造的房子,建立更好的人际社交网络,驱动已经存在的楼盘变革,给予后来开发商的开发信心。

而崇州已不再是成都之外的一个小镇,而是成都的一个区域中心。伴随着崇州经济地位的崛起,北大资源·颐和天璞,或许将成为崇州新消费时代的一个证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大资源 崇州 南部新城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甘肃武威:新市民等可按月全额提取月缴存额付房租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涉及四区,起始总价93.52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今天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