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2/28/d820b42d98d9db89d0de10d9234a598f.jpg
成都经济达标 但居住质量赶得上“新一线”吗?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成都首个全系统、成体系且具有成熟样本的科技住宅产品面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8-51335052_0.shtml

成都经济达标 但居住质量赶得上“新一线”吗?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2-28 10:38

成都近两年发展,“城市病”成为值得探讨的现象之一。在本月初,凤凰房产成都站启动了一次“城市病”大调查,我们用3个点来总结调查结果:

l  6042份有效调查样本,75%表示正在遭受城市病的困扰。

l  中产阶级及以上对城市病感知度更高,并主动寻求城市病解决之道。

l  37.33%关注绿色建筑,且参照北上广科技人居品质,希望从住房上进行一定调节。

整个调查里,50.64%被调查者在成都生活十年以上,33.39%在成都五年至十年,他们是成都发展的中坚力量,数据具备可参考性。

这份调查结果,在某种程度上可以为进入成都的房地产开发商提供一些开发思路、开发信心。

成都实景图(图片来源网络)

武侯金茂府 成都居住的一大步

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建筑除了巨大的耗能,它没有产出,没有附加价值。华丽奢靡的建筑美学,被证明在长时间内会伤害到环境、资源等。幸运的是,我们的建筑行业,和社会市民,随着城市文明的演进,也迎来了一个观望、反思的阶段。

社会责任感和可持续发展的声音在这个行业出现。成都市场里,今年入蓉的金茂是其中之一。金茂是带着城市建设使命感而来的,要为这座高速发展的“新一线”城市带来绿色、科技的武侯金茂府。

武侯金茂府效果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月23日,武侯金茂府品牌“府瞰未来”发布会在成都华尔道夫开幕。

从发布会公布的资料显示,武侯金茂府围绕“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六大生命元素,保证“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五感平衡,以十二大科技系统细分人居环境,带来居住的一大步。

这是成都首个全系统、成体系且具有成熟样本的科技住宅产品,折射出一个影响成熟发展的大牌房企的社会责任感。

武侯金茂府品牌“府瞰未来”发布会现场

全国29座金茂府 成熟的科技豪宅样本

我们试图将武侯金茂府的营造理念讲完,可能需要回头看金茂府的成功运营模板——设计数据和科技指标总是枯燥的,但带来的生活确实是全新且愉悦的。

地源热泵、毛细管网、PM2.5三重过滤, 12大高科技系统等,这套完整的生态居住系统早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等全国29座金茂府里实现了。

北京金茂府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2009年6月,金茂在北京以刷新土拍记录的价格,在广渠路地块上,建造了全国第一个府系产品——广渠·金茂府,被成为“不可思议的房子”。开府至今,29座金茂府,金茂将这种“不可思议”的技术和理念传承下来,形成一套成熟的科技人居标准。

每一座金茂府的业主,都有相似的居住感受,我们可以顺着这些感受,预测成都武侯金茂府的居住体验——

l  散热点屋顶和墙面都有,改变室温不均,告别干燥和取暖器噪音,365天肌肤充满活力。

l  全屋智能家居、隔热降噪窗墙系统,房间永远凉爽、安静、无风感;

l  带静电除尘的24小时新风空气置换,过滤85%PM2.5,度假半月回来,家里一尘不染;

l  ……

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张辉

在发布会后台,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张辉强调,这套科技人居技术和“金茂府”品牌紧紧绑在一起,具有系统系性、运营稳定性,将不打折扣地安放在每一座高速发展的城市里。

深耕成都 金茂立志提升成都居住水准

时至今日,绿色建筑已是中央文件中的热词, 推行绿色建筑成为国家意志。

‍金茂最可贵的,除了为城市带来这类科技产品之外,大概就是他的职业素养——在众多房企选择保守,降低风险,所以减少开发成本时,金茂坚持对产品超前的设计信念。

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张辉透露,早在金茂大厦开始,在建筑市场还未意识到绿色科技的可贵之时,中国金茂就开始了绿色建筑成功运营。

如今,金茂大厦已成为中国建筑史上华丽的一笔,它的成功,绝不只因为建筑高度、建筑的华丽度、还有建筑本身超前的理念。

成都实景图(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针对凤凰房产大调查结果,金茂方面强调,“成都发展快速,城市病是意料之中。城市病反而意味着更好的城市未来,我们非常看好成都发展。”

张辉表示,无论收入水平还是GDP,成都在西部区域首屈一指,具备发展前途,具有人才吸引力,成都完全满足金茂进入一座城市的考量标准。

此外,成都“成品房政策”出炉,对住宅提出了更高标准,中国金茂的科技理念将不断创新、再优化,同时,建立在金茂成熟的高端酒店运营经验上,武侯金茂府对物业服务、社群打造也更加细化。

武侯金茂府效果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武侯金茂府这种科技型绿色住宅,只是中国金茂进入成都的首秀,金茂对城市运营的责任感不止于此。张辉透露,金茂在成都拿地计划不断,“我们将深耕成都,这个发展充满着底蕴的城市,且不断发展的城市,支撑着金茂的发展信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茂 成都 武侯新城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