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2/29/1007dd43ea2e6469ab565f8a8d543112.jpg
一幅“富春山居”重现成都,估值高企谁来珍藏它?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峰峦叠翠,松石挺秀,云山烟树,沙汀村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9-51336470_0.shtml

一幅“富春山居”重现成都,估值高企谁来珍藏它?

棉花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7-12-29 11:57

《富春山居图》被称为“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是黄公望82岁时所作,倾尽毕生心血。它以长卷的形式,描绘了富春江两岸初秋的秀丽景色,峰峦叠翠,松石挺秀,云山烟树,沙汀村舍。以清润的笔墨、简远的意境,把浩渺连绵的江南山水表现得淋漓尽致,达到了“山川浑厚,草木华滋”的境界,堪称山水画最高境界的长卷,极富收藏价值,历代收藏家多对其情有独钟。

那么“富春山居”缘何来到成都?估值高企的国家级收藏品,成都的谁有实力珍藏它?

壹|一幅“富春山居”麓山徐徐展开

原来在成都,“富春山居”并不是一幅名画,而是一所同样“传世”的豪宅。而作为《富春山居图》的跨界豪宅,其以奢装、绝美园林景观傍身,雅居乐“富春山居”拥有同样的收藏价值与属性。

从园林景观来看,富春山居所及之处可谓“步步皆景”。其深谙中国古典园林之理,不仅有从房间里能够极目远眺环山,在园区内部,千株名贵植物全冠移植,与20万吨黄蜡石穷尽搭配手法,堆坡造景,构建了城南自然植物博物馆。值得一提的是,富春山居•天玉台最宽楼间距达150米,享受1.5超低容积率,这也是雅居乐对于“极致风景”所投掷的诚意。

▲ 雅居乐·富春山居·天玉台 | 园林实景

在建筑上,雅居乐甄选出各大名贵石材,在富春山居终于诞生了成都最为丰盈的水刀切割拼花。建筑大师们以国际一线华宅的建筑理念对产品进行升级。既传承了古典风格及比例关系的尊贵感,又不乏现代精致时尚、品质高雅的审美情趣。

雅居乐身在山谷之中,数万株山林乔木与园内植物博物馆形成的大自然天然氧吧,俨然一座鸟语花香的人间仙境,此间,天玉台以150米的楼间距矗起,一幅现代工笔的“富春山居”正在徐徐展开。

▲ 雅居乐·富春山居·天玉台 | 实景

贰|一座城市“收藏”价值因此加成

雅居乐在成都拿下的2008亩土地上造城,雅居乐花园、十里花巷、雅墅、铂雅苑,再到现在的富春山居一一呈现。而富春山居之中的天玉台大平层,面积达到惊人的410-666平米,将收藏价值再次以1:10的比例放大,也颠覆了这座城市对于豪宅的想象。

其难以超越的豪宅“尺度”,从入室到掩门处处皆可体现。

雅居乐·富春山居·天玉台采用一梯一户、双大堂设计,智能卡直接入户,这种“顶配”在国内都是鲜有的;进入室内,不管是其全套房设计的私密空间、100㎡下沉式会客厅、超20平米的卫生间,还是以国际一线品牌奢装、德国西门子厨电、德国NOLTE整体橱柜等加持的双厨配置,都将“奢尺”体现得淋漓尽致。

▲ 雅居乐·富春山居·天玉台 | 卧室实拍

▲ 雅居乐·富春山居·天玉台 | 卫生间实拍

同时在这里,豪华套门、水刀精雕的名贵石材、金箔贴面的纯手工弧形天幕穹顶都只是“标配”。

这种史无前例,后世也难以超越并将其列为“标杆”的豪宅典型,对整座城市价值的提升,虽不可名状,却意义深远。

叁|“成就一生乐活的综合体验”

“我们不仅是要建房子,更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多元的服务,让他们拥有乐活一生的家,成就‘一生乐活’的综合体验。” 雅居乐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先生曾如是说道。

成都雅居乐作为一个醇熟的社区,也始终在奉行这一宗旨。其把五星级豪生酒店搬进社区的雅居乐,就是在用最大程度维护着居住者的高端圈层社交。4500平米会议厅、3000平米室内运动馆、四季恒温健身房等设施更是为塔尖人士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圈层经济也在这里持续升温。

▲ 豪生酒店实景图

同时,天玉台配套全龄段的精英教育体系让孩子拥有更全面的成长环境,金苹果幼儿园成熟的运营给孩子一个学习与玩耍共进的童年,师大一中的高升学率更是为下一代教育提供了进阶式的助推力。

▲ 师大一中麓山校区

故此,天玉台不仅仅是占据城市与生态双重资源的高端居所,更是站在雅居乐2008亩广阔大地上“一生乐活”之产品。

所有脑海中能够想象的生活,雅居乐在“富春山居”这一幅画卷中都极尽了笔墨。当成都的高阶人士都在寻寻觅觅中陷入焦灼时,这种生长在自然中、又将价值归于城市的豪宅,谁会不想“收藏”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雅居乐 天玉台 富春山居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