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府通换新卡 自然月内坐地铁超200元下次起打6折 - 凤凰网房产成都
2018年1月1日起,成都地铁票价累计分段优惠政策正式实施。这就意味着2017年12月持单张旧版天府通卡,在地铁乘车累计消费超过200元的用户,即可在本月免费领取一张天府通2018版新卡,享受新的优惠政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4-51341284_0.shtml

天府通换新卡 自然月内坐地铁超200元下次起打6折

四川新闻网
2018-01-04 09:53

2018年1月1日起,成都地铁票价累计分段优惠政策正式实施。这就意味着2017年12月持单张旧版天府通卡,在地铁乘车累计消费超过200元的用户,即可在本月免费领取一张天府通2018版新卡,享受新的优惠政策。即,超出200元后,下次起打6折;但超出400元后,下次起恢复9折优惠。

  那么,新卡办理情况如何呢?在省体客服网点,3日上午换领了20余张新卡。成都商报记者还走访了几个天府通客服网点,发现位于骡马市地铁站的网点领卡人数较多,10分钟就有5名乘客前去办理。

  ● 探访

  住温江去孵化园上班 她1个月省25.2元

  3日下午2时50分许,记者在骡马市地铁站天府通客服网点看到,一位市民换了新卡,整个过程大约两分钟。新卡年味十足,红色的卡面上除了福字和金色的数字2018,还有正在放鞭炮的卡通熊猫造型,背景是青羊宫。卡片背后注明了“不记名、不退换、不挂失”。

  “我家住温江,每天都要坐地铁去孵化园附近上班,持旧卡打9折,单程6.3元,一天来回要花12.6元。”刚领了新卡的市民王女士算了一笔账,按1个月22个工作日算,1个月要花277.2元。换了新卡,超出200元后,下次起6折优惠,乘坐32次(16个工作日)后为201.6元;从下次乘车起,票价六折,从6.3元变为4.2元,剩余6个工作日(刷卡12次)上下班,消费50.4元。所以,她持新卡的消费就是201.6+50.4=252元,算下来节省25.2元。

  从下午2时50分到3时许,短短10分钟,骡马市地铁站天府通客服网点就有5位市民前去咨询领新卡。领新卡除了需要符合条件的旧版天府通卡,还需要身份证。把卡证交给客服人员办理,留下电话号码,便可领取新卡。同时,旧版天府通卡仍可继续使用,不会回收。

  ● 领卡

  你有没有领卡资格可在网上查询

  根据优惠政策,2017年12月1日起,持单张旧版天府通卡,任一自然月内在地铁乘车累计消费超200元的用户,即可在次月免费领取一张天府通2018版新卡。一些乘客并不清楚自己1个月消费了多少钱?有办法查询吗?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可以通过天府通官网(www.cdtft.cn),或关注天府通微信公众号,输入天府通卡面8位卡号,查询是否具备领卡资格。

  记者登入官网,就看到首页有“查询及预约领卡”宣传栏,点击后弹出窗口,首先应点击最下方的“预约领卡信息查询”,注册账号或短信登录后,自动返回查询页面,输入天府通卡面8位卡号,点击“领取资格查询”,便可获知你是否可领取新卡。微信则是关注“成都天府通”,进入主页面,点击最下方的“换领卡活动”,第一项便是“领卡资格查询”,接下来的操作方式与官网相同。

  此外,你还可以去客服网点出示旧版天府通卡,由客服人员进行核验。成都商报记者在市二医院地铁站天府通客服网点查询,上月消费96元,不足200元,客服人员便告知不符合换领新卡的条件。

  网上除了可以查询外,你还可以在线预约业务办理,选择你适合的网点与时间。然后前往预约网点,出示身份证和旧版天府通卡,客服人员核验后,直接领卡。

  同时,天府通可提供现场办理领卡服务的客服网点有33个,办理时间为每天9:00-20:0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息 金色 数字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