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媒:主题公园在中国遍地开花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只要中国还能印钱,我们的项目就会不断涌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4-51341294_0.shtml

美媒:主题公园在中国遍地开花

甄翔译 环球时报
2018-01-04 09:56

美国《迈阿密先驱报》1月2日文章,原题:主题公园产业亚洲大热,美国佛州公司抓紧商机 

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ITEC娱乐公司从事景点设计建造业务,该公司明年将抓住亚洲(特别是中国)主题公园产业迅猛发展的商机开展一系列项目,包括在华建设一座造价18亿美元的游乐园。该公司总裁科安表示:“过去我们的建造工作从未像现在这么忙。”

产业团体国际游乐园和景点协会近期发布报告指出,亚洲主题公园产业正在蓬勃发展。该协会首席执行官诺兰德表示,中国新兴中产阶层是亚洲产业保持强劲增长的重要原因,中国此前被压抑的需求现在得到释放了。

迪士尼公司表示,去年在上海开业的迪士尼乐园业绩出色,而北京环球影城也将于2019年开业。另一家佛罗里达企业、设计主题公园景点并进行总体规划的方垦创意集团也来到中国开展业务。他们正为三亚的亚特兰蒂斯项目提供主题和内部设计服务。此外,ITEC正为江苏句容一座大小跟迪士尼魔法王国相当的游乐园设计35处室内景点。在哈尔滨,ITEC也为一个综合体项目设计一座室内水上乐园和一座佛罗里达李普利公司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这两个景点或将于2019年开业。

对于如此之多的主题乐园企业纷纷到中国发展,科安表示,建设综合体而不是单一的大规模游乐园,这是中国产业未来发展趋势。“ITEC从2015年开始与一家中国建筑设计和土木工程公司成立合资公司,从而有助于应对不同的商业体系和文化环境。科安说:“只要中国还能印钱,我们的项目就会不断涌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迪士尼 主题公园 【责编】 刘航宇(P02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15:50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38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