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李嘉诚呼吁香港人别炒楼,称比特币“绝对有风险”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新年伊始,香港企业家、长和系主席李嘉诚表示,预期今年美国加息两至三次,香港地区也会跟随加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6-51343676_0.shtml

李嘉诚呼吁香港人别炒楼,称比特币“绝对有风险”

中国新闻网
2018-01-06 11:07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新年伊始,香港企业家、长和系主席李嘉诚表示,预期今年美国加息两至三次,香港地区也会跟随加息。他重申,港人不要炒楼,倘若能够负担得起,自住则无问题。

李嘉诚在晚宴致辞中提醒,要对各种不确定因素保持警惕,低利率趋势改变、贸易对垒萌生、创新科技革命兴起,2018年的主节奏应为“发展不忘稳健”。他还提到“一带一路”及“大湾区”策略,有利于整体经济发展,认为香港“必定有机可寻”。

香港楼市方面,李嘉诚重申:“自住的话,能够负担得起,无问题,如果‘炒楼’就不好”。他提到,“纳米楼”也是市场供求的问题,相信未来相关供应会有所增加。

去年11月,长实以402亿港元出售旗下地标商厦“中环中心”75%业权,造价创香港写字楼物业历来最高单价。被问到会否再出售香港物业,李嘉诚回应指暂未会再出售物业,又强调正在兴建酒店,也有收购商场物业,相信今年固定收入可创新高。

李嘉诚称,集团过去一年固定收入稳步向前,未来固定收入业务将成为“极为重要的部分”,有信心录得大幅增长。

谈及近期热爆的比特币,李嘉诚并无正面回应有否投资,只表示“我就保守的,(比特币)绝对有风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李嘉诚 比特币 绝对有风险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