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1/12/4b225c06f06ec42b917ca150e9c2cd1f.jpg
新华社评万豪事件:须以最严厉的监管,向一切不守法经营说不 - 凤凰网房产成都
依法经营是企业的基本底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2-51350373_0.shtml

新华社评万豪事件:须以最严厉的监管,向一切不守法经营说不

澎湃新闻网
2018-01-12 09:54

据@新华视点官方微 博 对万豪事件发表评论称,依法经营是企业的基本底线。

评论表示,万豪酒店集团因其在发给中国会员的活动邮件中,公然把西藏和港澳台地区列为“国家”,被立案调查。如果调查属实,其行为不仅违反网络安全法和广告法,还涉及国家主权!任何企业必须依法经营,这是最基本的底线,否则,等待它的将是严厉的处罚。对于监管者来说,也必须以最严厉的监管,向一切不守法的经营行为坚决说“不!”

1月9日,万豪酒店集团向其中国会员发布活动邮件,将西藏和港澳台地区单独列为“国家”,此举被万豪中国会员曝光后引起舆论哗然。

事后,1月9日至1月10日晚,万豪酒店集团旗下“万豪礼赏”在新 浪微 博上陆续发布三条声明,表示“道歉”,并称“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1月10日晚,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宣布对万豪国际酒店予以立案调查。

1月11上午,却又有网友发现,“万豪礼赏”在美国社交网络及微 博客服务的网站twitter上,居然公然点赞藏 独账号发表的藏 独言论。该言论称:祝贺全球连锁酒店万豪国际集团将西藏和香港、台湾一起列为“国家”。

1月11日下午,迫于中国会员和网民的压力,“万豪礼赏”在新 浪微 博账号和境外的twitter上发表了措辞相同的道歉声明。

1月11日晚17时40分,上海网信办官方微信号公布,上海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针对“万豪会员邮件事件”紧急约谈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负责人和万豪酒店管理公司上海负责人。并责令万豪国际集团从今晚(1月11日)18时起对官方中文网站、中文版APP自行关闭一周,开展全面自查整改,彻底清理违法违规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布对事件的调查结果和处置情况。

同时,国家旅游局发布消息称,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上海市旅游局尽快查明事实,配合相关部门做出处理。

总部位于美国的万豪酒店集团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公司,旗下酒店品牌包括:JW万豪酒店、万丽酒店、万怡酒店、丽思卡尔顿等,2016年万豪收购喜达屋酒店集团之后,将原本喜达屋旗下的威斯汀、喜来登、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艾美、福朋酒店、雅乐轩等知名品牌也收入囊中,至此,万豪已坐实了全球最大酒店集团的宝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豪酒店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