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17/5051174d0e9e1d27ae920874fc444cf0.jpg
2017成都楼市年度汉字盘点:11家房企如何注释这个时代 - 凤凰网房产成都
一个汉字,一家房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7-51355640_0.shtml

2017成都楼市年度汉字盘点:11家房企如何注释这个时代

凤凰君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8-01-17 10:06

截至2017年12月31日,16家年销售额超千亿的房企通过土拍、挂牌等方式,全部集结成都,群英争霸,旧格局已瓦解,新共识正在建立。

无数媒体记录了此时此刻的成都发展变化,凤凰房产也在尝试描述这一年里的楼市惊喜与惶恐,客观反映当时当下的人和事。

这次,凤凰房产成都携手各巨头房企启动了2017年汉字甄选工作。

一个汉字,一家房企,浓缩2017年成都房地产行业的巨大变化,使每一个人更加了解这些影响成都发展的巨头们,也更清晰理解这个城市。

需要明确是的,这个汉字的敲定,一定源于以下四个维度:

①    体现了该房企对产品价值的提炼;

②    记录和展示了该房企在成都乃至四川的2017年成绩总结,及自我评价;

③    解释了该房企在运营过程中的理念坚持或转变,以及他们如何看待接下来的成都市场;

④    包含了业界及业主的印象点评。

最终,11家典型房企发声,他们分别是:龙湖、保利、绿城、中国铁建地产、荔园、恒 大、百悦、雅居乐、华润、融创、和黄(排名不分先后)。

从今日起,到本月19日,我们持续放出11家房企的年度汉字。他们的声音,是成都时代发展的最好注释之一。

-中国铁建地产-

年度汉字:越

越,每一步都是跨越,每一天都比昨天做得更好。

自2008年入蓉,秉承对城市运营的理解、对高价值地段的敬畏,中国铁建地产率先引发地产供给侧向改善、再向高端的变革,升级产品,实现高端生活方式营造。每一步,都是一次市场超越和自我超越。

中国铁建地产所给予成都的,不仅是量化的楼盘与成功的数据,还有情感——关注人居,关注社群,关注自我价值,实现超越。

-龙湖-

年度汉字:立

立,如林木森然,各驻其所。

成都是龙湖离开重庆全国化扩张进入的第一批城市,13年深耕,龙湖开枝散叶,住宅、商业、物业、长租公寓,多元化产品线遍布大成都,改变成都版图。2017年,成都龙湖业绩突破100亿。

龙湖带来中国豪宅榜上赫赫有名的产品,带来7座天街,带来贴心智能物业,带来有尊严的长租生活,于“风口”之前先立、先行、先动,龙湖已成为成都楼市的脊梁。

-保利-

年度汉字:领

领,十年引领,重塑城市风貌

以城市运营为职责,保利的出现,总是伴随成都城市更新计划。此前十年,保利以规划和资本驱动,成为大成都范围内产业经济活力重要构成部分。

2017年,保利“南图”第二个黄金十年计划揭幕,以央企之责,深耕天府新区,再度发挥“成都城市发展战略”重要推手作用,保证了一个城市国际化过程中需要的完整生态体系,引领区域产能变现、助力人才回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企 年度汉字 保利 【责编】 刘航宇(P02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