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19/50533358fd0e10a7fc6aff262877bb62.jpg
2017年成都楼市年度汉字盘点(四):和黄、百悦 - 凤凰网房产成都
以一字之言,发一家之声,绘一城之态。11个字,11家房企,汇成2017年成都楼市样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9-51359385_0.shtml

2017年成都楼市年度汉字盘点(四):和黄、百悦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8-01-19 19:11

以一字之言,发一家之声,绘一城之态。

11个字,11家房企,汇成2017年成都楼市样貌。此前,九大房企已发布其年度汉字:中国铁建地产——越、龙湖——立、保利——领、绿城——诚、成都雅居乐花园——起、融创——臻、恒 大——登、华润——质、荔园——绿。

至此,凤凰房产2017年成都楼市年度汉字盘点已进入到最后一期,他们分别是:

2017成都楼市年度汉字——和记黄埔地产:商

2017成都楼市年度汉字——百悦集团:匠

-和记黄埔地产-

年度汉字:商

回顾十年来和黄在成都所走过的道路,低调务实是其一直坚持的风格。

作为和黄版图上闪耀的星星之一,从住宅到商业,和黄深度契合着成都人崇尚自由的生活方式。2017年成都商业销冠,是市场给予新街里的荣耀犒赏。

卓越的产品塑造力、全面的生活化配套、标杆式的极致细节,和黄在竞争激烈的成都楼市将一直牢牢占据着主流地位。

-百悦集团-

年度汉字:匠

百悦之于成都,是区域的开拓者,以匠心铸典范;成都之于百悦,是“梦想的始源地”,以深耕树品质。

百悦天鹅湖、卧龙谷壹号、百悦成都大地新光华......百悦不仅仅在住宅这一种业态上发力,更是将全配套服务运用到社区中来,到无愧于“城市运营者”的称号。

数年来,百悦依旧坚持着“筑巢、引凤、运营”的理念,只为实现“美好城市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房产 融创 地产 【责编】 张雨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购房提取首付比例不作要求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