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四川眉山出让3宗连襟地揽金3.57亿 总面积297.3亩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出让文件明确指出,3宗地均为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政府确定的重大产业项目用地,主要用于建设高端技术研发机构等。项目还同时配套相应会议、展览、商业配套及人才公寓住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27-51367355_0.shtml

四川眉山出让3宗连襟地揽金3.57亿 总面积297.3亩

观点地产网
2018-01-27 10:51

1月26日上午,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视高镇成功出让三宗住宅兼容商业用地,总面积297.3亩,均被四川铂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拿下,成交总价3.57亿元。

此三宗地块分别为2017-94至96号地块,均位于成都市仁寿县视高镇河新社区,属于连襟地块,适合统一开发,最后总价分别为1.2亿元、1.18亿元、1.19亿元。

其中,2017-94号宗地面积100.08亩,容积率大于等于2且小于等于2.5;2017-95号宗地面积98.01亩,商业兼容住宅性质,容积率3.2。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出让公告获悉,这两宗地的竞得方须在宗地临天府仁寿大道侧的商业区域范围内,分别规划建设并自持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4.5万平米和不少于4万平米,从事新材料、先进装备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创新研发中心,并负责在项目内设立院士、博士后及国际高端学者工作站等具有国际性的前沿科技联合研发机构和孵化机构。

而2017-96号地块面积99.21亩,容积率为2.1。根据规划,竞得方须在宗地临天府仁寿大道侧的商业区域范围内规划建设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2.5万㎡的科研办公楼或商务型经济酒店。

出让文件明确指出,3宗地均为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政府确定的重大产业项目用地,主要用于建设针对新材料、先进装备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高端技术研发机构、技术转化平台、公共测试平台以及专利交易机构。

此外,项目还须同时配套相应会议、展览、商业配套及人才公寓住房等,且竞得者须将宗地内住宅计容建筑面积70%的商品住房作为人才公寓房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公寓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