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月11-15日 西成高铁等线路部分热门时段车票基本售罄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成都局积极挖潜能力,提高动车上线数量,全力满足旅客“回家团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2-51383287_0.shtml

2月11-15日 西成高铁等线路部分热门时段车票基本售罄

戴璐岭 四川新闻网
2018-02-12 09:48

距离2018年农历春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各站迎来了客流高峰,旅客发送量节节攀升。成都局积极挖潜能力,提高动车上线数量,全力满足旅客“回家团圆”。

记者了解到,从2月8日开始,随着春节的临近,广大人民群众回家的脚步加快,成都局单日旅客发送量就呈现了明显的上升趋势。连续三天,旅客发送人数从82.9万人次攀升到89.4万人次。据成都局预计,节前发送旅客约1160万人次,从腊月廿六至除夕夜将迎来最后一波节前回家团圆的客流高峰,这部分旅客主要以四川、重庆、贵州地区的短途旅客为主。

根据成都局客票预售数据分析,2月11日(腊月廿六)至15日(大年三十),成都局管内成贵动车、渝贵动车、成达动车、渝利跨线、成南动车、兰渝动车票额十分紧张,成渝、渝万高铁、西成高铁等线路部分热门时段的动车车票基本售罄。其中,贵阳地区始发的成贵动车总票额已售出80%以上。

为保障旅客能在节前顺利回家,成都局充分预估客流,扩充运能,特别是对节前3天内管内客流较大、票额紧张的线路区段加开列车,包括对成渝高铁加开2对、重联1对动车组,成绵乐动车加开并重联9列,渝万动车加开8列、渝贵动车加开1对、成都至广元动车加开1对并重联。春节假期前日(腊月廿九),成都局计划加开成贵动车1对,渝万客专1对、渝贵高铁2列、成渝高铁2对、成绵乐动车9列并采取重联,及时满足热门区段短途旅客春节返乡需求,让旅客能够平安、顺利的和家人团聚,享受春节的团圆幸福喜悦之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 中国 幸福 【责编】 刘航宇(P02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创2022年以来新高,月度成交3年来首次突破荣枯线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13:35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