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月上海新增个人住房贷款26.2亿元 未现年初集中投放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在楼市调控下,即使在信贷集中投放的旺季,上海1月新增个人住房贷款依旧环比减少。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2月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海1月本外币个人住房贷款增加26.2亿元,环比和同比分别少增10.64亿元和208.16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4-51384454_0.shtml

1月上海新增个人住房贷款26.2亿元 未现年初集中投放

陈月石 澎湃新闻网
2018-02-14 09:36

  在楼市调控下,即使在信贷集中投放的旺季,上海1月新增个人住房贷款依旧环比减少。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2月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海1月本外币个人住房贷款增加26.2亿元,环比和同比分别少增10.64亿元和208.16亿元。

  其中,二手房贷款当月增加25.47亿元,同比少增137.84亿元,照此计算,1月上海一手房贷款新增额不足1亿元。

  从过往看,年初往往是住房贷款集中发放的季节,可对比的是,2017年1月本外币个人住房贷款新增234.4亿元,而2016年1月上海的个人住房贷款新增额达到了346亿元。

  在上海1月新增的343.33亿元个人本外币贷款中,个人消费贷款的新增额为265.21亿元,同比少增64.85亿元。

  其中,近七成新增个人消费贷款投向了买车。

  数据显示,本外币个人汽车贷款和其他消费贷款分别增加180.9亿元和34.67亿元,同比分别多增115.88亿元和2.26亿元。

  在房企融资有所收紧的背景下,1月上海的房产开发贷款同比少增。

  数据显示,1月上海本外币房地产开发贷款增加203.15亿元,同比少增40.82亿元。按贷款用途分,房产开发贷款增加197.58亿元,其中住房开发贷款和商业用房开发贷款分别增加110.58亿元和82.49亿元,同比分别少增22.6亿元和4.63亿元。

  “新增企业贷款主要投向大中型企业。”央行上海总部称。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全国范围1月信贷投放再度创下历史记录,1月上海的新增人民币贷款同比少增。

  央行上海总部的数据显示,1月份上海人民币各项贷款增加1252.84亿元,同比少增72.81亿元;而外汇贷款的需求则回升,外汇各项贷款增加42.34亿美元,同比多增21.21亿美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楼市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市场仍处持续筑底的过程,今年销售目标550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宝龙商业:一二线城市的恢复较好,今年开业项目预计12个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