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3/02/bf7ed9634d417a673c1f3214ac6d0874.jpg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访巴林和迪拜 - 凤凰网房产成都
3月1日,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为贯彻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更名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02-51395085_0.shtml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访巴林和迪拜

澎湃新闻网
2018-03-02 09:34

文图片均来自万达集团新闻中心

据万达集团官网3月1日消息,2月24日至28日,董事长王健林访问中东巴林和阿联酋迪拜市。

此前2月22日,万达集团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王健林在会上表示,“在骤然而来的压力和冲击面前,万达经受住压力,经受住风波,并且通过自己短短半年的努力,基本上扭转了局面。2018开年以来,大家已经看到我们一系列的动作。接下来,我们还有一系列良好举措,会逐步呈现给社会。”

3月1日,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为贯彻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更名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更名已经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并于2月22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这是王健林在新年执行的第一项目标计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王健林 万达 商业 【责编】 刘航宇(P02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