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媒:一百万家庭在考虑买房 西班牙迎新置业高潮 - 凤凰网房产成都
西班牙政府目前正将立法草稿递交国会,新的贷款法出来后,将更有力地推动购房热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07-51399230_0.shtml

华媒:一百万家庭在考虑买房 西班牙迎新置业高潮

中国新闻网
2018-03-07 09:45

中新网3月2日电 西班牙欧浪网3月1日刊文称,近日有调查显示,西班牙约有100万个家庭在重新考虑买房,以拥有自己的物业。

文章摘编如下:

西班牙媒体报道,当前有数以万计的租房家庭正在考虑置业,其转变原因有三:一是银行之间争夺贷款客户竞争激烈,贷款条件变得宽松;二是人们无论在家庭月收入上,还是在储蓄能力上均有所加强;三是西班牙房屋租赁价格稳步上升,这使不少人认为,付月租与贷款供楼的负担几乎差不多。

其中,房屋租赁价格的复兴尤其显著,这与近几年西班牙家庭增加了33%有很大的关系。2009至2011年的经济危机期间,西班牙家庭数大大减少,许多人失业,无法再独立租房,出租房和出售住宅均无人问津。

如今的情形则在逆转,首先,泡沫危机留下的库存房,在一场价格大调整后正被市场消化;其次,建房行动刚刚兴起,租赁需求得不到满足,特别是在大城市,如马德里、巴塞罗那等,房屋租赁价格出现大幅上升。

此外,西班牙置业热迎来新高潮,与政府正在立法加强贷款消费者的权利、使未来的按揭贷款合约对贷款者更有利有关。西班牙政府目前正将立法草稿递交国会,新的贷款法出来后,将更有力地推动购房热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租房 购房 贷款 【责编】 刘航宇(P02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由15万元上调至25万元/户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04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14:44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14:41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等被执行9.1亿,累计被执行超255亿
风财讯
14:36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