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3/24/68af8b5f208e8e7acaed4a863fb30dbc.jpg
美国2月新屋销售意外连跌三个月 为四年首次 - 凤凰网房产成都
美国2月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为61.8万户,逊于预期,创去年10月以来最低。这一数据连续下降三个月,为四年以来首次。新屋售价中位数32.68万美元,同比涨9.7%,但接近去年10月以来最低。数据发布后一度压低美元指数,现货黄金创一个月盘中新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4-51415941_0.shtml

美国2月新屋销售意外连跌三个月 为四年首次

华尔街见闻网
2018-03-24 09:46

据美国商务部统计,美国2月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为61.8万户,略逊于预期的62万,创去年10月以来最低。不过,1月前值由2017年8月以来最低的59.3万上修至62.2万户。

美国2月新屋销售较上月环比下降0.6%,逊于预期的增长4.6%,但较去年同比上涨0.5%。这是连续第三个月新屋销售下滑,创2014年一季度以来首次。前值由环比深跌7.8%修正为下降4.7%。

(图片来自华尔街见闻数据频道)

其中,中西部和西部地区的下滑幅度最大,分别为下降3.7%和17.6%。而美国新屋销售主体的南部和东北部分别上涨9.0%和19.4%。地区销售下滑是由于待售房屋短缺推动房价经历快速上涨。

路透社分析指出,最近几个月美国房市涨幅放缓,主要由于库存短缺,特别是低端房供应不足,导致房价上涨,令首次购房者望而却步,进而导致销售下滑。

2月新屋销售价格中位数为32.68万美元,同比涨9.7%,接近1月前值32.3万美元的去年10月以来最低。据房地美统计,美国30年期常规固定房贷利率均值为4.45%,连续第五个月出现增长,接近四年最高值4.46%,也高于2017全年的平均值3.99%。相比之下,美国年化薪资涨幅低于3%。

(上图来自金融博客Zerohedge)

经季调后,2月美国市场待售新屋为30.5万户,增长2%,总量创2009年3月以来最高,但新屋库存始终低于2006年房市泡沫破裂前的峰值。按目前速度,新屋库存售罄需5.9个月,为2017年8月以来最长时间。一般来说,6个月出清代表健康的供求平衡状态。

新屋销售占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份额不到10%,且每月数据波动较大,不过近年来整体呈现稳步但缓慢上涨的态势。全美地产经济商协会(NAR)周三数据显示,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增长3%,远超1月前值的环比骤降3.2%。南部和西部地区增速最快,分别为6.6%和11.4%。

(上图来自金融博客Zerohedge)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曾表示,稳健的就业增长、高企的消费者信心和特朗普税改,预计将继续支撑需求端。尽管供应仍处低位、借贷成本不断攀升,但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稳定的薪资增速拉动了购房需求。

新屋销售数据发布后,美元指数跌幅扩大至近0.4%,交投于89.49。现货黄金上涨近21美元或1.56%,刷新2月19日以来盘中高位至1350.26美元/盎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国 新房 房价 【责编】 张雨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