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三亚酒店价格3月份降幅四成 回归正常水平 - 凤凰网房产成都
3月份三亚酒店价格降幅约40%,全面回落至正常水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31-51422735_0.shtml

三亚酒店价格3月份降幅四成 回归正常水平

中国新闻网
2018-03-31 10:23

记者从29日发布《三亚国际化旅游发展监测体系2018年3月份月度监测报告》获知,3月份三亚酒店价格降幅约40%,全面回落至正常水平。

该份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的报告显示,酒店价格方面,除马略卡外,多数旅游目的地在历经年度高点后,出现不同程度的价格回落。本月三亚酒店均价环比降幅最大,其中四、五星级酒店均价降至全部目的地中最低,价格优势非常显著。

国际航空价格方面,数据结果显示,三亚在十二大监测目的地中的排名为第9位,高于登巴萨、普吉岛、兰卡威。从月度变化趋势来看,多数东南亚目的地国际航班价格出现不同程度降幅,三亚则保持了月度环比较为稳定的态势。

根据各城市官方公布的最新居民消费价格指数,除迈阿密与关岛外,各地CPI变化率均在1%以内。三亚物价水平仍然相对较低。

交通竞争力方面,受北半球进入春季影响,多数目的地国际游客到港量呈现微下降趋势,其中登巴萨、兰卡威、三亚本月的国际游客到港量环比降幅相对显著。

三亚国际化旅游发展监测体系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导建设发布。该监测体系选取普吉岛、巴厘岛、关岛、夏威夷等11个国际知名热带滨海旅游目的地与三亚进行比较分析,并设置了价格竞争力、旅游吸引力、公共服务竞争力、国际游客满意度以及目的地营销竞争力等监测指标,评价三亚国际化旅游发展现状及前景。

作者:王晓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滨海 酒店 国际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