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FF背后战略投资方香港时颖:与恒 大或许家印没任何关系 - 凤凰网房产成都
贾跃亭旗下FaradayFuture(FF)背后的战略投资方实为“香港时颖”,而据香港时颖董事JackieWah表示,公司股东是香港隐富赵渡,时颖与恒大或许家印没有任何直接、间接关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8-51438699_0.shtml

FF背后战略投资方香港时颖:与恒 大或许家印没任何关系

观点地产网
2018-04-18 10:27

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FF)背后的战略投资方实为“香港时颖”,而据香港时颖董事Jackie Wah表示,公司股东是香港隐富赵渡,时颖与恒 大或许家印没有任何直接、间接关系。

观点地产网讯:据4月17日新 浪财经最新消息,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FF)背后的战略投资方实为“香港时颖”,而据香港时颖董事Jackie Wah表示,公司股东是香港隐富赵渡,时颖与恒 大或许家印没有任何直接、间接关系。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获悉,香港时颖与贾跃亭合作成立了一家公司。时颖出资20亿美金,占合作公司45%股份,为第一大股东;贾跃亭以FF公司作价,占股33%;公司管理层占股22%。

上述投资款项,将分期分批投入到该合作公司,专款用于产品研发生产及在中国广东南沙设立生产基地,目前时颖已向合作公司注资5.5亿美金。

对于投资FF的原因,上述香港时颖董事JackieWah表示,主要是看中FF世界领先的产品实力。其豪华车型FF91作为首款量产车,拥有众多开创性以及颠覆传统想象的运动性能、人工智能、极致互联性能和超感用户体验。例如,FF91最大马力1050匹、百公里提速2.39s、续航里程700公里,多项技术指标全球领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贾跃亭 恒 大 里程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